作者iva6215 (Flo)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新移民/新住民开的餐厅、店家
时间Tue Nov 28 15:14:38 2017
请问版上各位:
大家知道南港有哪些餐厅、店家是新移民/新住民朋友开的呢?
很好奇也想嚐鲜所以来请大家帮忙分享。
像我知道南港路一段的重庆面馆是大陆人开的,
兴华路的娇芳美甲是越南人开的.....
还有其他大家知道的吗?越多越好唷!
感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1.1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11853281.A.89C.html
1F:推 angelkim: 重庆特色面庄 11/28 15:17
2F:推 be52879: 南港路开到快向阳路.右转圆弧的ANNA美甲!! 11/28 21:21
3F:推 noddy: 松山车站可以吗?在松山路169新开的早午餐是越南开,和松山 11/28 21:35
4F:→ noddy: 路177的邓家面馆也是越南开的 11/28 21:35
5F:→ j1202: 其实很多耶... 南港那麽大@@ 11/28 22:47
6F:推 weilve: 兴中路44巷靠近高工这区,有间越南新住民开的越南小吃店 11/28 23:09
7F:→ weilve: 还不错。 11/28 23:09
8F:推 twhjp5: 如果有车可以到研究院附近有几家印度料理 11/28 23:35
9F:→ iva6215: 谢大家,还有一点是我在蒐集资料,目前锁定南港,谢谢帮 11/29 09:53
10F:→ iva6215: 忙喔!如果还有知道请不吝跟我说:) 11/29 09:53
11F:推 tw00084811: 南港路向阳路口 土地公庙站牌那边有一间正宗泰国菜 11/29 10:33
12F:→ tw00084811: 听口音应该不是台湾人 11/29 10:33
13F:推 noddy: 刚刚又有3家了,南港路一段162号肥牛烤饭,老板娘是越南的 11/29 22:11
14F:→ noddy: 和同德路52号印度风,和昆阳街98号也是印度风,都是同一个 11/29 22:11
15F:→ noddy: 人开的 11/29 22:11
16F:→ iva6215: 谢谢no大!对我很有帮助^_^ 11/30 15:54
17F:推 kjc296: 忠孝东路七段596巷4号的越太太 12/01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