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eOnas (△怕老婆△怕老婆)
看板Nangang
標題Re: [請益] 南港一帶"周間"平價外食的選擇?
時間Sun Nov 26 17:14:14 2017
※ 引述《stulun (倫倫)》之銘言:
: 最近返家途中滿常會經過南港車站一帶,
: 因為需要幫家人帶晚餐,
: 但買來買去不外乎就是那幾家,北大荒水餃.周董燒肉飯.
: 上來問問看生活在南港的大家有什麼平價口袋名單可以推薦給小妹的
: 在此先謝謝各位 :)
如果可以接受北大荒的話
我覺得....興華路的都OK了啊
豬家莊 鼎園 後壁牛 應該都可以接受
鼎邊銼為什麼在整修啊
--
這個社會一直在談家庭、教育,以及工作間的平衡,我辭職之後回家帶小孩,
我沒想到這個社會是如此的不安全。
我真的很希望政府、各級單位,能夠做些事情讓媽媽放心帶小孩,
或者是讓媽媽放心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70.1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11687657.A.A3D.html
1F:推 hushe040726: 鼎邊銼為什麼在整修啊+1 11/26 18:55
2F:推 taco360807: 可能整個重新裝潢吧,不然那樓梯也是又小又老了 11/26 19:55
3F:推 whereisjwill: 鼎邊剉 排骨好吃 11/26 19:59
4F:→ s801107: 整修完會不會在漲個五塊 11/26 20:50
5F:推 longya: 再 11/26 21:57
6F:推 joefantasy: 現在真的很流行整修完漲價的 11/26 23:07
7F:推 kdy: 整修不如換餐具和菜色,拜託不要再用美耐皿了。菜色也升級一 11/27 02:22
8F:→ kdy: 下,像我這種老顧客都改吃倒數第二間的椒麻雞了。 11/27 02:22
9F:→ s801107: 不過鼎邊銼可以說從小吃到大 11/27 08:15
10F:→ whiffle: 北大荒 北大莊 似乎是一樣的,但北大莊看起來乾淨一點。 11/27 18:01
11F:推 qwertyuiop93: 鼎邊滷肉飯比鬍鬚張好吃 11/27 20:24
12F:推 dijxul: 北大莊好吃又便宜,麵的份量爆多 11/27 22:12
13F:推 taco360807: 北大莊我覺得很普通欸…魯肉飯的話闞記的還不錯,跑 11/28 00:21
14F:→ taco360807: 遠一點司機俱樂部更棒XD 11/28 00:21
15F:推 a855099: 南港的東西難吃又不健康 連一家自助餐都沒有 11/30 23:27
16F:推 yoyoca: 樓上說出我的崩潰...找不到自助餐吃(哭 12/02 11:07
17F:推 q623280: 中研院對面有自助餐 12/04 08:01
18F:→ sally7897: 南港大腸圈超好吃 12/08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