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teOnas (△怕老婆△怕老婆)
看板Nangang
标题Re: [请益] 南港一带"周间"平价外食的选择?
时间Sun Nov 26 17:14:14 2017
※ 引述《stulun (伦伦)》之铭言:
: 最近返家途中满常会经过南港车站一带,
: 因为需要帮家人带晚餐,
: 但买来买去不外乎就是那几家,北大荒水饺.周董烧肉饭.
: 上来问问看生活在南港的大家有什麽平价口袋名单可以推荐给小妹的
: 在此先谢谢各位 :)
如果可以接受北大荒的话
我觉得....兴华路的都OK了啊
猪家庄 鼎园 後壁牛 应该都可以接受
鼎边锉为什麽在整修啊
--
这个社会一直在谈家庭、教育,以及工作间的平衡,我辞职之後回家带小孩,
我没想到这个社会是如此的不安全。
我真的很希望政府、各级单位,能够做些事情让妈妈放心带小孩,
或者是让妈妈放心工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6.170.1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11687657.A.A3D.html
1F:推 hushe040726: 鼎边锉为什麽在整修啊+1 11/26 18:55
2F:推 taco360807: 可能整个重新装潢吧,不然那楼梯也是又小又老了 11/26 19:55
3F:推 whereisjwill: 鼎边剉 排骨好吃 11/26 19:59
4F:→ s801107: 整修完会不会在涨个五块 11/26 20:50
5F:推 longya: 再 11/26 21:57
6F:推 joefantasy: 现在真的很流行整修完涨价的 11/26 23:07
7F:推 kdy: 整修不如换餐具和菜色,拜托不要再用美耐皿了。菜色也升级一 11/27 02:22
8F:→ kdy: 下,像我这种老顾客都改吃倒数第二间的椒麻鸡了。 11/27 02:22
9F:→ s801107: 不过鼎边锉可以说从小吃到大 11/27 08:15
10F:→ whiffle: 北大荒 北大庄 似乎是一样的,但北大庄看起来乾净一点。 11/27 18:01
11F:推 qwertyuiop93: 鼎边卤肉饭比胡须张好吃 11/27 20:24
12F:推 dijxul: 北大庄好吃又便宜,面的份量爆多 11/27 22:12
13F:推 taco360807: 北大庄我觉得很普通欸…鲁肉饭的话阚记的还不错,跑 11/28 00:21
14F:→ taco360807: 远一点司机俱乐部更棒XD 11/28 00:21
15F:推 a855099: 南港的东西难吃又不健康 连一家自助餐都没有 11/30 23:27
16F:推 yoyoca: 楼上说出我的崩溃...找不到自助餐吃(哭 12/02 11:07
17F:推 q623280: 中研院对面有自助餐 12/04 08:01
18F:→ sally7897: 南港大肠圈超好吃 12/08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