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u150060 (大貓)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成功路一段82巷的浪貓
時間Wed Nov 15 22:07:46 2017
有一隻親人的虎斑 看到人會躺下那種
之前有幫他結紮 所以巷子還算和平
但這兩週突然不見了
巷尾奶奶的橘貓開始大佔地盤騷擾其他貓咪
實在有點困擾 希望有人看到可以聯絡我
希望是有人帶回家養了...
https://i.imgur.com/AilHj7D.jpg
https://i.imgur.com/vdjFknO.jpg
https://i.imgur.com/A1UtUH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9.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10754869.A.E84.html
※ 編輯: awu150060 (223.139.219.49), 11/15/2017 22:08:17
※ 編輯: awu150060 (223.139.219.49), 11/15/2017 22:08:44
1F:推 chyilan: 貓捉鼠好威風!祝牠有好歸宿 11/15 22:53
2F:→ tsd: 感覺最近的南港板店成流浪動物版了 11/15 23:59
3F:→ tsd: 連三篇... 11/15 23:59
4F:→ awu150060: 但不如說南港版本來就沒什麼文... 我是覺得能互相幫忙 11/16 00:20
5F:→ awu150060: 也沒有違反版規 沒什麼大問題吧? 11/16 00:22
6F:→ awu150060: 那如果連三篇買賣文 就變成買賣版了? 11/16 00:23
7F:→ awu150060: 如果造成困擾的話 有消息後我會刪除文章 先謝謝大家了 11/16 00:26
8F:推 SaChiAgrass: 我覺得還好吧 11/16 22:26
9F:推 sangchu1129: 我也覺得沒什麼大問題 不用刪 11/16 23:12
10F:推 sprinkleee: 貓貓可愛QQ 11/17 11:49
11F:推 moonligirl: 覺得沒問題+1,蠻樂見居住地有熱心的好人...不管是對 11/17 14:49
12F:→ moonligirl: 人對動物。 11/17 14:49
13F:→ porterlevis: 還可以拉 不然南港板從email事件後就一直很安靜... 11/17 15:18
14F:推 weilve: 覺得這樣子很好,不用刪 11/17 21:08
15F:→ troylee: 什麼mail事件..沒跟到 11/18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