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u150060 (大猫)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成功路一段82巷的浪猫
时间Wed Nov 15 22:07:46 2017
有一只亲人的虎斑 看到人会躺下那种
之前有帮他结紮 所以巷子还算和平
但这两周突然不见了
巷尾奶奶的橘猫开始大占地盘骚扰其他猫咪
实在有点困扰 希望有人看到可以联络我
希望是有人带回家养了...
https://i.imgur.com/AilHj7D.jpg
https://i.imgur.com/vdjFknO.jpg
https://i.imgur.com/A1UtUHU.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219.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10754869.A.E84.html
※ 编辑: awu150060 (223.139.219.49), 11/15/2017 22:08:17
※ 编辑: awu150060 (223.139.219.49), 11/15/2017 22:08:44
1F:推 chyilan: 猫捉鼠好威风!祝牠有好归宿 11/15 22:53
2F:→ tsd: 感觉最近的南港板店成流浪动物版了 11/15 23:59
3F:→ tsd: 连三篇... 11/15 23:59
4F:→ awu150060: 但不如说南港版本来就没什麽文... 我是觉得能互相帮忙 11/16 00:20
5F:→ awu150060: 也没有违反版规 没什麽大问题吧? 11/16 00:22
6F:→ awu150060: 那如果连三篇买卖文 就变成买卖版了? 11/16 00:23
7F:→ awu150060: 如果造成困扰的话 有消息後我会删除文章 先谢谢大家了 11/16 00:26
8F:推 SaChiAgrass: 我觉得还好吧 11/16 22:26
9F:推 sangchu1129: 我也觉得没什麽大问题 不用删 11/16 23:12
10F:推 sprinkleee: 猫猫可爱QQ 11/17 11:49
11F:推 moonligirl: 觉得没问题+1,蛮乐见居住地有热心的好人...不管是对 11/17 14:49
12F:→ moonligirl: 人对动物。 11/17 14:49
13F:→ porterlevis: 还可以拉 不然南港板从email事件後就一直很安静... 11/17 15:18
14F:推 weilve: 觉得这样子很好,不用删 11/17 21:08
15F:→ troylee: 什麽mail事件..没跟到 11/18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