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kefat (chuen)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南港耳鼻喉科
時間Fri Oct 20 20:24:45 2017
請問冠德、中研還有翊群哪間診所,
對於鼻竇發炎哪間比較有效?
前天有去看一般診所,吃藥第二天了,
感覺鼻腔反而更痛,
麻煩推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80.7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8502287.A.DBA.html
1F:推 acczoe: 杏安診所(後山碑站旁) 10/20 23:13
2F:推 e123699: 中坡 10/21 05:56
3F:推 ckscorsese: 去冠德抽一抽鼻涕 10/21 12:47
4F:推 octopus4406: 推冠德 10/21 17:54
5F:→ tsd: 我也推冠德.... 10/21 18:12
6F:推 ptt222: 冠德總愛把鐵管插入你的鼻子深處,不是每個人都愛被深插 10/21 19:00
7F:推 tu8230: 我的鼻竇炎是在翊群治好的 10/21 20:58
8F:→ sprinkleee: 冠德真的很粗魯,去過一次有陰影再也不去== 10/22 02:03
9F:推 TimerMan: 中坡 10/22 13:09
10F:推 h7853837: 第一次去冠德,被把管子插鼻子裡後,再也不敢去第二次, 10/22 20:02
11F:→ h7853837: 真的很痛 10/22 20:02
12F:推 waynenash: 翊群,藥很有效 10/23 11:11
13F:推 octopus4406: 冠德很痛 可是抽完很爽 又可以正常呼吸了 10/23 12:55
14F:推 ptt222: 樓上的,我真的無法。為什麼要先受苦,然後說很爽。 10/23 17:10
15F:推 octopus4406: 我自己是常常感冒變成鼻竇炎 每次鼻涕都又濃又稠又多 10/23 23:12
16F:→ octopus4406: 清不掉非常痛苦 去冠德有器械忍痛一下就可以清乾淨 10/23 23:12
17F:→ octopus4406: 所以才說清掉很爽這樣 10/23 23:12
18F:→ octopus4406: 如果不能接受或沒有需求 的確是沒必要忍受啦 10/23 23:13
19F:推 akimiyavi: 翊群,附近居民都在這治療 10/24 14:21
20F:推 s60912001: 翊群,醫生醫術好又幽默,雖然吸鼻涕或吸痰很不舒服 10/25 23:41
21F:→ s60912001: 但是長痛不如短痛(?)吸完真的舒服很多! 10/25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