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kefat (chuen)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南港耳鼻喉科
时间Fri Oct 20 20:24:45 2017
请问冠德、中研还有翊群哪间诊所,
对於鼻窦发炎哪间比较有效?
前天有去看一般诊所,吃药第二天了,
感觉鼻腔反而更痛,
麻烦推荐~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80.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8502287.A.DBA.html
1F:推 acczoe: 杏安诊所(後山碑站旁) 10/20 23:13
2F:推 e123699: 中坡 10/21 05:56
3F:推 ckscorsese: 去冠德抽一抽鼻涕 10/21 12:47
4F:推 octopus4406: 推冠德 10/21 17:54
5F:→ tsd: 我也推冠德.... 10/21 18:12
6F:推 ptt222: 冠德总爱把铁管插入你的鼻子深处,不是每个人都爱被深插 10/21 19:00
7F:推 tu8230: 我的鼻窦炎是在翊群治好的 10/21 20:58
8F:→ sprinkleee: 冠德真的很粗鲁,去过一次有阴影再也不去== 10/22 02:03
9F:推 TimerMan: 中坡 10/22 13:09
10F:推 h7853837: 第一次去冠德,被把管子插鼻子里後,再也不敢去第二次, 10/22 20:02
11F:→ h7853837: 真的很痛 10/22 20:02
12F:推 waynenash: 翊群,药很有效 10/23 11:11
13F:推 octopus4406: 冠德很痛 可是抽完很爽 又可以正常呼吸了 10/23 12:55
14F:推 ptt222: 楼上的,我真的无法。为什麽要先受苦,然後说很爽。 10/23 17:10
15F:推 octopus4406: 我自己是常常感冒变成鼻窦炎 每次鼻涕都又浓又稠又多 10/23 23:12
16F:→ octopus4406: 清不掉非常痛苦 去冠德有器械忍痛一下就可以清乾净 10/23 23:12
17F:→ octopus4406: 所以才说清掉很爽这样 10/23 23:12
18F:→ octopus4406: 如果不能接受或没有需求 的确是没必要忍受啦 10/23 23:13
19F:推 akimiyavi: 翊群,附近居民都在这治疗 10/24 14:21
20F:推 s60912001: 翊群,医生医术好又幽默,虽然吸鼻涕或吸痰很不舒服 10/25 23:41
21F:→ s60912001: 但是长痛不如短痛(?)吸完真的舒服很多! 10/25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