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tteXS (拿鐵)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想買冷泡茶用的茶葉
時間Tue Oct 17 16:13:41 2017
如題
南港軟體園區附近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茶葉行呢
想自己泡冷泡茶來喝
最近又沒有時間跑去貓空買 囧
還麻煩大家幫忙推薦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2.2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8228024.A.87B.html
1F:推 spmark: 冷泡茶用的茶葉,不用太高級,隨便買就可以嚕 10/17 16:35
2F:→ LatteXS: 是啊重點是連去哪裡買都找不到 10/17 17:05
3F:推 smartmercury: 我爸爸家在做茶噢 10/17 17:07
4F:→ smartmercury: 有需要可以叫爸爸免費寄高山茶樣給你 你直接拿來泡 10/17 17:08
5F:→ smartmercury: 不用錢 10/17 17:08
6F:→ LatteXS: 怎麼這麼好!! 10/17 17:23
7F:推 smartmercury: 因為家裡在做茶啊 10/17 17:24
8F:推 typk: 我也想買冷泡的茶葉! 10/17 19:36
9F:推 smartmercury: 嗯好 麻煩您站內我噢 10/17 19:57
10F:→ smartmercury: 我會請家人寄免費試喝過去 10/17 19:58
11F:推 a704516: 其實燦坤旁邊就有農會的農產品產售!南港最有名包種茶可 10/17 21:26
12F:→ a704516: 以喝喝看喲!有機包種茶可以試試看 10/17 21:26
13F:推 moonligirl: 建議熱水泡完再冰,茶葉可以用比較少(茶行老闆教的) 10/17 22:48
14F:推 butterflys: 農會冷泡包種不錯滿濃的 最近在momo買的阿華師桂花烏 10/18 16:20
15F:→ butterflys: 龍也不錯 10/18 16:20
16F:→ flwomen: 天仁茗茶有賣分裝一包一包的,可以試試 10/19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