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tteXS (拿铁)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想买冷泡茶用的茶叶
时间Tue Oct 17 16:13:41 2017
如题
南港软体园区附近有没有比较推荐的茶叶行呢
想自己泡冷泡茶来喝
最近又没有时间跑去猫空买 囧
还麻烦大家帮忙推荐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32.2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8228024.A.87B.html
1F:推 spmark: 冷泡茶用的茶叶,不用太高级,随便买就可以噜 10/17 16:35
2F:→ LatteXS: 是啊重点是连去哪里买都找不到 10/17 17:05
3F:推 smartmercury: 我爸爸家在做茶噢 10/17 17:07
4F:→ smartmercury: 有需要可以叫爸爸免费寄高山茶样给你 你直接拿来泡 10/17 17:08
5F:→ smartmercury: 不用钱 10/17 17:08
6F:→ LatteXS: 怎麽这麽好!! 10/17 17:23
7F:推 smartmercury: 因为家里在做茶啊 10/17 17:24
8F:推 typk: 我也想买冷泡的茶叶! 10/17 19:36
9F:推 smartmercury: 嗯好 麻烦您站内我噢 10/17 19:57
10F:→ smartmercury: 我会请家人寄免费试喝过去 10/17 19:58
11F:推 a704516: 其实灿坤旁边就有农会的农产品产售!南港最有名包种茶可 10/17 21:26
12F:→ a704516: 以喝喝看哟!有机包种茶可以试试看 10/17 21:26
13F:推 moonligirl: 建议热水泡完再冰,茶叶可以用比较少(茶行老板教的) 10/17 22:48
14F:推 butterflys: 农会冷泡包种不错满浓的 最近在momo买的阿华师桂花乌 10/18 16:20
15F:→ butterflys: 龙也不错 10/18 16:20
16F:→ flwomen: 天仁茗茶有卖分装一包一包的,可以试试 10/19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