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ZR135 ()
看板Nangang
標題Fw: [問卦] 麻布南港中信店的用餐環境有多差?
時間Sat Oct 14 14:58:23 2017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PuRKhbs ]
作者: RZR135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麻布南港中信店的用餐環境有多差?
時間: Sat Oct 14 14:56:34 2017
麻布茶房是六七年級的回憶
所以老婆帶小孩去南港中信新開的麻布吃飯
一開始的餐點看起來hen美味
https://i.imgur.com/1oJzcwQ.jpg
但仔細一看
https://i.imgur.com/dIYh8AF.jpg
握草~
這個餐具是從以前倒光的店裡面拿出來用的嗎?
還是你們生意好成這樣
開張不到一個月餐具就用到全部縫裡都是垢
接著吃到一半
https://i.imgur.com/uQZW1v3.jpg
叫你們廚師出來排排站
看哪個頭髮捲成這樣???
最棒的是還可以邊吃飯邊看員工倒噴秀
https://i.imgur.com/zNkKzYm.jpg
聽到真的是森77
這種用餐環境說會倒第二次也不意外
有沒有麻布茶房想東山再起的八卦?
--
推 Habai: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甴由申 11/05 21:53
推 andy199113: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 11/05 21:54
推 cat771126: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甴由申 11/05 21:54
推 Yoshihiro: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曱 11/05 21:55
推 TYPE90: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甴由 11/05 21:56
推 nooooon: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 11/05 21: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73.14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ossiping/M.1507964203.A.97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ZR135 (114.24.73.144), 10/14/2017 14:58:23
1F:推 viven: 吃過一次也是瘋狂傻眼的用餐經驗 10/14 16:07
2F:推 h7853837: 本來想去吃,都滅火了 10/15 10:14
3F:推 migi33: 貴又難吃 支持倒第二遍 10/15 11:53
4F:推 joefantasy: 吃到捲毛真的會想吐 10/15 14:28
5F:→ ckscorsese: 慘 10/15 14:45
6F:推 travelgo: 上次一個人去,明明是下午時段,全店一堆空位,還硬是 10/16 00:57
7F:→ travelgo: 把我分配到廚房門口的位子,感覺超糟... 10/16 00:57
8F:→ class21535: 感謝分享 好險沒看新聞跑去吃 10/16 10:13
9F:推 F12NLargo: 也太噁爛 10/17 17:23
10F:推 pollyaiba: 中信的餐廳有好幾家都讓人想哭 11/07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