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ZR135 ()
看板Nangang
标题Fw: [问卦] 麻布南港中信店的用餐环境有多差?
时间Sat Oct 14 14:58:23 2017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1PuRKhbs ]
作者: RZR135 ()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问卦] 麻布南港中信店的用餐环境有多差?
时间: Sat Oct 14 14:56:34 2017
麻布茶房是六七年级的回忆
所以老婆带小孩去南港中信新开的麻布吃饭
一开始的餐点看起来hen美味
https://i.imgur.com/1oJzcwQ.jpg
但仔细一看
https://i.imgur.com/dIYh8AF.jpg
握草~
这个餐具是从以前倒光的店里面拿出来用的吗?
还是你们生意好成这样
开张不到一个月餐具就用到全部缝里都是垢
接着吃到一半
https://i.imgur.com/uQZW1v3.jpg
叫你们厨师出来排排站
看哪个头发卷成这样???
最棒的是还可以边吃饭边看员工倒喷秀
https://i.imgur.com/zNkKzYm.jpg
听到真的是森77
这种用餐环境说会倒第二次也不意外
有没有麻布茶房想东山再起的八卦?
--
推 Habai: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甴由申 11/05 21:53
推 andy199113: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 11/05 21:54
推 cat771126: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甴由申 11/05 21:54
推 Yoshihiro: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曱 11/05 21:55
推 TYPE90: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甴由 11/05 21:56
推 nooooon: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由申甲曱甲申由甴 11/05 21:5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73.1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507964203.A.976.html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RZR135 (114.24.73.144), 10/14/2017 14:58:23
1F:推 viven: 吃过一次也是疯狂傻眼的用餐经验 10/14 16:07
2F:推 h7853837: 本来想去吃,都灭火了 10/15 10:14
3F:推 migi33: 贵又难吃 支持倒第二遍 10/15 11:53
4F:推 joefantasy: 吃到卷毛真的会想吐 10/15 14:28
5F:→ ckscorsese: 惨 10/15 14:45
6F:推 travelgo: 上次一个人去,明明是下午时段,全店一堆空位,还硬是 10/16 00:57
7F:→ travelgo: 把我分配到厨房门口的位子,感觉超糟... 10/16 00:57
8F:→ class21535: 感谢分享 好险没看新闻跑去吃 10/16 10:13
9F:推 F12NLargo: 也太恶烂 10/17 17:23
10F:推 pollyaiba: 中信的餐厅有好几家都让人想哭 11/07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