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ta42027 (CHIEN)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想請問今天南港區的天氣如何
時間Sat Oct 14 09:22:52 2017
今天預計要去成美河濱公園
想請問那邊天氣如何?
雨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06.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7944175.A.C12.html
1F:推 cpucloudy: 南港車站附近,雨蠻大的 10/14 09:42
2F:推 mimiya: 我住成美橋附近內湖這邊,現在雨頗大 10/14 09:46
3F:推 peiqua: 暴雨 10/14 10:48
4F:推 ouchman: 成功橋這現在雨勢稍小一點,我建議還是打消念頭 10/14 12:05
5F:推 moonligirl: 後山埤站這邊忽大忽小,剛剛有停雨不到半小時 10/14 12:49
6F:推 nyyatl: 可以自己去看氣象局的雷達回波圖就知道了喔 10/14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