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ta42027 (CHIEN)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想请问今天南港区的天气如何
时间Sat Oct 14 09:22:52 2017
今天预计要去成美河滨公园
想请问那边天气如何?
雨大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126.106.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7944175.A.C12.html
1F:推 cpucloudy: 南港车站附近,雨蛮大的 10/14 09:42
2F:推 mimiya: 我住成美桥附近内湖这边,现在雨颇大 10/14 09:46
3F:推 peiqua: 暴雨 10/14 10:48
4F:推 ouchman: 成功桥这现在雨势稍小一点,我建议还是打消念头 10/14 12:05
5F:推 moonligirl: 後山埤站这边忽大忽小,刚刚有停雨不到半小时 10/14 12:49
6F:推 nyyatl: 可以自己去看气象局的雷达回波图就知道了喔 10/14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