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echeng (JC)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道生幼兒園
時間Sun Sep 17 15:59:33 2017
請問有人家裡的小孩就讀重陽路上的道生幼兒園嗎?
想知道園裡的環境師資以及教學內容?
我想要小孩有比較多的室外活動空間,
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教學,著重在生活常規即可,
看過他們的網站,教學理念還蠻注重平衡發展,
不知道有沒有小孩實際就讀的家長可以分享一點心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44.7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5635176.A.434.html
1F:推 sevenbee: 室內空間沒有很大,滿常會利用旁邊公園的遊樂設施 09/17 17:03
2F:推 candyyu: 室內空間小,會帶到對面公園,但很難排的進去阿..... 09/18 09:11
3F:→ sevenbee: 道生很難進的去? 09/18 17:46
4F:→ Junecheng: 謝謝兩位的回覆,道生有沒有很難進不知道,但我今天打 09/18 18:27
5F:→ Junecheng: 電話詢問,小班目前是沒有名額的。 09/18 18:27
6F:推 candyyu: 都是額滿喔~我幼幼也額滿,聽說要一年前排隊 09/19 11:41
7F:推 asd349: 哇!我小時候大概小班有讀過道生,完全失憶狀態但是很快 10/06 19:09
8F:→ asd349: 樂,原本另一間老師會打我硬灌我食物,後來拒絕上學才轉過 10/06 19:09
9F:→ asd349: 去的,但是最後還是去讀公立幼稚園了XD 10/06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