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echeng (JC)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道生幼儿园
时间Sun Sep 17 15:59:33 2017
请问有人家里的小孩就读重阳路上的道生幼儿园吗?
想知道园里的环境师资以及教学内容?
我想要小孩有比较多的室外活动空间,
不需要太多的语言教学,着重在生活常规即可,
看过他们的网站,教学理念还蛮注重平衡发展,
不知道有没有小孩实际就读的家长可以分享一点心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144.7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5635176.A.434.html
1F:推 sevenbee: 室内空间没有很大,满常会利用旁边公园的游乐设施 09/17 17:03
2F:推 candyyu: 室内空间小,会带到对面公园,但很难排的进去阿..... 09/18 09:11
3F:→ sevenbee: 道生很难进的去? 09/18 17:46
4F:→ Junecheng: 谢谢两位的回覆,道生有没有很难进不知道,但我今天打 09/18 18:27
5F:→ Junecheng: 电话询问,小班目前是没有名额的。 09/18 18:27
6F:推 candyyu: 都是额满喔~我幼幼也额满,听说要一年前排队 09/19 11:41
7F:推 asd349: 哇!我小时候大概小班有读过道生,完全失忆状态但是很快 10/06 19:09
8F:→ asd349: 乐,原本另一间老师会打我硬灌我食物,後来拒绝上学才转过 10/06 19:09
9F:→ asd349: 去的,但是最後还是去读公立幼稚园了XD 10/06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