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na (Shuna)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請問哪裡有好吃的魚?
時間Sat Sep 16 18:29:18 2017
以前住公館附近常吃這種鮭魚便當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TU/M.1446899401.A.D06.html
來南港後目前只吃過廣豐燒臘的鮭魚便當
(100NT,但鮭魚有點柴)
舊莊桂花香的蒲燒鯛魚飯/水晶魚飯
(這家東西滿便宜,米飯煮的好吃,但環境油煙重)
還有舊莊那邊有一家賣豆花刨冰的有賣虱目魚湯麵
(食物不錯,但我吃完會有點口渴)
google有找到南港展覽館那邊有一家如水食堂賣簡餐有鮭魚飯(130NT),但配菜看起來略少
想問大家還知道哪裡有賣好吃的魚嗎(尤其是
鮭魚,我超愛>///<)~
正餐可接受的價格在130NT以內,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63.2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5557760.A.778.html
1F:推 Lucccy: 南港吃海鮮類當然去念戀小館啦! 09/16 20:58
2F:→ daggoth: 念戀的價格大概都是文章的2倍起跳 09/16 23:13
謝謝兩位~我有把那家收我的口袋名單!
(看Google評價覺得好像不錯~)
不過就像g大說的價格比我預算高,可能不能常吃xd
還是謝謝L大推薦!
3F:→ tigertiger: 魚要新鮮...100元吃一口吧XD 09/17 09:57
※ 編輯: Shuna (211.76.63.232), 09/17/2017 10:53:50
4F:推 Hermess: 不考慮自己煮嗎? 去爭鮮外帶買【湯用鮭魚料】無刺無皮25 09/17 10:56
5F:→ Hermess: 0克才40元喔 09/17 10:56
噢噢太謝謝你!我都不知道爭鮮有賣這個
租屋處沒有廚房但我有小的快煮鍋,感覺買豆腐什麼煮味噌湯是OK的~
※ 編輯: Shuna (211.76.63.232), 09/17/2017 11:16:05
6F:推 Hermess: 爭鮮沒有。要【爭鮮外帶壽司】才有喔。是鮭魚生魚片切邊 09/17 17:34
7F:→ Hermess: 緣的部分。因為無刺。很好用。市場賣的湯料是鮭魚肋骨。 09/17 17:34
8F:→ Hermess: 不太容易吃 09/17 17:34
9F:→ Shuna: 感謝樓上提醒! 09/17 21:31
10F:→ baiagagay: 雖然不是在南港,但誠品信義的美威鮭魚我覺得還不錯 09/19 23:28
11F:推 baiagagay: 剛沒看到價錢限制 抱歉 09/19 23:29
12F:推 julep1982: 南港路上的虱目魚肚不錯呦! 10/03 21:49
13F:推 julep1982: 或是買全聯空運來的鮭魚,烤箱15分就好了。 10/03 21:51
剛好回來看舊文~
謝謝板友們推薦
※ 編輯: Shuna (211.76.63.232), 06/22/2018 22: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