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na (Shuna)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请问哪里有好吃的鱼?
时间Sat Sep 16 18:29:18 2017
以前住公馆附近常吃这种鲑鱼便当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TU/M.1446899401.A.D06.html
来南港後目前只吃过广丰烧腊的鲑鱼便当
(100NT,但鲑鱼有点柴)
旧庄桂花香的蒲烧鲷鱼饭/水晶鱼饭
(这家东西满便宜,米饭煮的好吃,但环境油烟重)
还有旧庄那边有一家卖豆花刨冰的有卖虱目鱼汤面
(食物不错,但我吃完会有点口渴)
google有找到南港展览馆那边有一家如水食堂卖简餐有鲑鱼饭(130NT),但配菜看起来略少
想问大家还知道哪里有卖好吃的鱼吗(尤其是
鲑鱼,我超爱>///<)~
正餐可接受的价格在130NT以内,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6.63.2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5557760.A.778.html
1F:推 Lucccy: 南港吃海鲜类当然去念恋小馆啦! 09/16 20:58
2F:→ daggoth: 念恋的价格大概都是文章的2倍起跳 09/16 23:13
谢谢两位~我有把那家收我的口袋名单!
(看Google评价觉得好像不错~)
不过就像g大说的价格比我预算高,可能不能常吃xd
还是谢谢L大推荐!
3F:→ tigertiger: 鱼要新鲜...100元吃一口吧XD 09/17 09:57
※ 编辑: Shuna (211.76.63.232), 09/17/2017 10:53:50
4F:推 Hermess: 不考虑自己煮吗? 去争鲜外带买【汤用鲑鱼料】无刺无皮25 09/17 10:56
5F:→ Hermess: 0克才40元喔 09/17 10:56
噢噢太谢谢你!我都不知道争鲜有卖这个
租屋处没有厨房但我有小的快煮锅,感觉买豆腐什麽煮味噌汤是OK的~
※ 编辑: Shuna (211.76.63.232), 09/17/2017 11:16:05
6F:推 Hermess: 争鲜没有。要【争鲜外带寿司】才有喔。是鲑鱼生鱼片切边 09/17 17:34
7F:→ Hermess: 缘的部分。因为无刺。很好用。市场卖的汤料是鲑鱼肋骨。 09/17 17:34
8F:→ Hermess: 不太容易吃 09/17 17:34
9F:→ Shuna: 感谢楼上提醒! 09/17 21:31
10F:→ baiagagay: 虽然不是在南港,但诚品信义的美威鲑鱼我觉得还不错 09/19 23:28
11F:推 baiagagay: 刚没看到价钱限制 抱歉 09/19 23:29
12F:推 julep1982: 南港路上的虱目鱼肚不错呦! 10/03 21:49
13F:推 julep1982: 或是买全联空运来的鲑鱼,烤箱15分就好了。 10/03 21:51
刚好回来看旧文~
谢谢板友们推荐
※ 编辑: Shuna (211.76.63.232), 06/22/2018 22: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