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C (等待...)
看板Nangang
標題Re: [飲食] 露邸斯海姆 南港美食有希望了
時間Mon Sep 11 21:06:30 2017
※ 引述《mouse800819 (白色弟弟)》之銘言:
: https://instagram.com/p/BYk_oh2Di15/
: 露邸斯海姆-南港展覽館站旁的美味複合式餐廳,這附近多年來終於出現一間好吃又平
價
: 的餐廳了,終於有機會寫南港的心得,太感動p.s旁邊雖然也有IG很夯的咖啡店,但是
吃
: 得有點問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夯...所以也沒寫過了
: -
: 櫻花蝦奶油寬扁麵‧煎烤大草蝦 $320
: 喜歡蝦的人一定會喜歡的一道主食,有非常濃郁的蝦味香氣,上頭還有很多牛蒡絲搭配
起
: 來吃,味道多層次,是喜歡的一道
: 燉肉醬配酥炸馬茲瑞拉起司 $190
: 起司條上面鋪滿肉醬和現磨的起司,很搭配唷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拍太久了,所以起司
條
: 好像沒有很會牽絲哈哈
: 抹茶鬆餅 $220
: 這道甜點吃下去只能說感動來形容 是專賣店等級的鬆餅! 畢竟在南港這種美食荒漠能
吃
: 到這樣的鬆餅已經無憾了,很推薦大家一起share試試他們的鬆餅
: 燻鮭魚‧蛋‧蘿蔓莎拉佐鮪魚醬 $240
: 蔬菜很新鮮、燻鮭魚給得很多,不過我覺得鮪魚醬有點像鮪魚罐頭加上美乃滋,以這個
價
: 位來說是有點可惜
: 還有一道隱藏料理是二訪時吃的,但忘記拍照了
: 野菇奶油燉飯 $280
: 一般人看到松露野菇奶油燉飯大概會以為就是燉飯上面放一小坨松露,但這一道太驚艷
!
: 它上面有滿滿的料例如煎培根,整道菜的香味四溢,280元能吃到真的太驚人了,在台
北
: 這個義大利麵或燉飯比肉還貴的城市,真的大推大家吃這一道飯
: 九月份打卡評論九折+免收服務費,推薦許多在南港軟體園區工作的友人們都很滿意,
也
: 推薦給妳們
: -----------------
: 雖然是邀請 但真心覺得好吃
: 我是住在南港研究院路這邊超過25年
: 從來沒有在南港吃過這種等級和CP值的餐廳
: 中南街的那間比台北市區還貴很多...
: 總之我吃完推薦許多在園區上班的朋友
: 大家都一致好評 也推薦給版友們
: *松露野菇燉飯真的是必點~~
先前看了這篇推薦文章,昨天特地跑去品嚐一番
ㄜ...生意很好,裝潢氣氛有中上水準,食材吃得出來用料不錯,我們一行人有點燉飯及
寬扁麵,廚師烹煮手藝也相當精緻
但...服務生訓練待加強,在一旁聊得很開心,有狀況反應時,處理不是那麼及時,然後
餐本身調味真的有些過鹹過重,吃到一半就會感覺稍膩,或許是剛好不符我們的口味吧…
價錢在台北來看稱得上有CP值,不過我應該不會再特別去吃了,分享給版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95.2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5135195.A.EE3.html
1F:推 MinYeo: 上週去吃,燉飯口味不錯,寬麵稍油,但食材感覺滿新鮮的 09/11 22:25
2F:推 SaChiAgrass: 我完全同感 09/11 23:45
3F:推 cutekangmei: 我們也是昨天去,打卡九折抵掉服務費,不然會覺得被 09/11 23:46
4F:→ cutekangmei: 收的不太值得~ 09/11 23:46
5F:推 teaball: 我那天去吃提拉米蘇鬆餅,那個提拉米蘇口感氣味都好像馬 09/12 00:41
6F:→ teaball: 鈴薯泥 超囧 我不會再去了 09/12 00:41
7F:→ daggoth: 這價格...我還是去南港車站找東西吃好了 09/12 02:03
8F:推 justsaygood: 吃過兩次,沙拉可,薑汁汽水咖啡微妙,鬆餅不錯, 09/12 16:14
9F:→ justsaygood: 起司條普,燉飯可,義大利麵的蛋我吃到蛋殼..... 09/12 16:15
10F:→ justsaygood: 目前沒看到太精艷或特別吸引人一定要再去的品項 09/12 16:16
11F:→ justsaygood: 價格之後再墊上服務費就高了,點餐還自己去櫃檯的話 09/12 16:19
12F:→ justsaygood: 服務費付的更不值了 09/12 16:19
13F:→ itrs821: 相當普~~~ 09/12 17:46
14F:推 teaball: 對啊服務費超莫名欸XDD水喝完也要自己要 點餐自己去櫃檯 09/12 18:09
15F:→ teaball: 點 兩次去店員一直狂聊天 黑人問號??? 09/12 18:09
16F:推 lovelycom: 最原本的那篇文應該是葉佩吧... 09/12 20:22
17F:推 freedomjc: 真的普...不要欺騙鄉民的心好嗎. 09/13 01:07
18F:推 kjc296: 我真的覺得套餐很空虛 囧" 09/14 09:49
19F:推 seagreen2005: 推文問原po是否邀約文幾天都沒回應…該請板主處理嗎 09/14 15:55
20F:推 mouse800819: 是邀約沒錯喔~不過我同事們實際去吃都是好評...... 09/19 00:58
21F:推 mouse800819: 而且我實際住在這附近20幾年 這一區域的南港的確沒 09/19 00:59
22F:→ mouse800819: 有出現過這樣的美食 如果你們不是住這裡的人可能無法 09/19 00:59
23F:→ mouse800819: 感受吧 09/19 00:59
24F:→ mouse800819: 如果跟台北市區比起來當然沒有到多麼驚艷 但是就city 09/19 01:01
25F:→ mouse800819: link和中信 有比他出色的義大利麵嗎? 所以我並沒有 09/19 01:01
26F:→ mouse800819: 發在美食板 而是給在地的南港人看的 09/19 01:01
27F:推 teaball: 我住這裡20年啊 可是第二次去真的頗呵 09/20 18:03
28F:→ seagreen2005: 果然是邀約,請問你沒先看板規嗎?板規規定邀約文不 09/21 14:32
29F:→ seagreen2005: 能po哦~= = 09/21 14:33
30F:→ seagreen2005: city跟中信開了以後美食就多了,講的好像這家開了才 09/21 14:34
31F:→ seagreen2005: 有希望未刷誇張了…(同住南港2X年) 09/21 14:35
32F:→ hushe040726: 普 09/21 17:06
33F:→ hushe040726: 定價+10%覺得扯,沒啥服務 09/21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