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C (等待...)
看板Nangang
标题Re: [饮食] 露邸斯海姆 南港美食有希望了
时间Mon Sep 11 21:06:30 2017
※ 引述《mouse800819 (白色弟弟)》之铭言:
: https://instagram.com/p/BYk_oh2Di15/
: 露邸斯海姆-南港展览馆站旁的美味复合式餐厅,这附近多年来终於出现一间好吃又平
价
: 的餐厅了,终於有机会写南港的心得,太感动p.s旁边虽然也有IG很夯的咖啡店,但是
吃
: 得有点问号,不知道为什麽这麽夯...所以也没写过了
: -
: 樱花虾奶油宽扁面‧煎烤大草虾 $320
: 喜欢虾的人一定会喜欢的一道主食,有非常浓郁的虾味香气,上头还有很多牛蒡丝搭配
起
: 来吃,味道多层次,是喜欢的一道
: 炖肉酱配酥炸马兹瑞拉起司 $190
: 起司条上面铺满肉酱和现磨的起司,很搭配唷不过可能是因为我们拍太久了,所以起司
条
: 好像没有很会牵丝哈哈
: 抹茶松饼 $220
: 这道甜点吃下去只能说感动来形容 是专卖店等级的松饼! 毕竟在南港这种美食荒漠能
吃
: 到这样的松饼已经无憾了,很推荐大家一起share试试他们的松饼
: 燻鲑鱼‧蛋‧萝蔓莎拉佐鲔鱼酱 $240
: 蔬菜很新鲜、燻鲑鱼给得很多,不过我觉得鲔鱼酱有点像鲔鱼罐头加上美乃滋,以这个
价
: 位来说是有点可惜
: 还有一道隐藏料理是二访时吃的,但忘记拍照了
: 野菇奶油炖饭 $280
: 一般人看到松露野菇奶油炖饭大概会以为就是炖饭上面放一小坨松露,但这一道太惊艳
!
: 它上面有满满的料例如煎培根,整道菜的香味四溢,280元能吃到真的太惊人了,在台
北
: 这个义大利面或炖饭比肉还贵的城市,真的大推大家吃这一道饭
: 九月份打卡评论九折+免收服务费,推荐许多在南港软体园区工作的友人们都很满意,
也
: 推荐给你们
: -----------------
: 虽然是邀请 但真心觉得好吃
: 我是住在南港研究院路这边超过25年
: 从来没有在南港吃过这种等级和CP值的餐厅
: 中南街的那间比台北市区还贵很多...
: 总之我吃完推荐许多在园区上班的朋友
: 大家都一致好评 也推荐给版友们
: *松露野菇炖饭真的是必点~~
先前看了这篇推荐文章,昨天特地跑去品嚐一番
ㄜ...生意很好,装潢气氛有中上水准,食材吃得出来用料不错,我们一行人有点炖饭及
宽扁面,厨师烹煮手艺也相当精致
但...服务生训练待加强,在一旁聊得很开心,有状况反应时,处理不是那麽及时,然後
餐本身调味真的有些过咸过重,吃到一半就会感觉稍腻,或许是刚好不符我们的口味吧…
价钱在台北来看称得上有CP值,不过我应该不会再特别去吃了,分享给版友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7.95.2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5135195.A.EE3.html
1F:推 MinYeo: 上周去吃,炖饭口味不错,宽面稍油,但食材感觉满新鲜的 09/11 22:25
2F:推 SaChiAgrass: 我完全同感 09/11 23:45
3F:推 cutekangmei: 我们也是昨天去,打卡九折抵掉服务费,不然会觉得被 09/11 23:46
4F:→ cutekangmei: 收的不太值得~ 09/11 23:46
5F:推 teaball: 我那天去吃提拉米苏松饼,那个提拉米苏口感气味都好像马 09/12 00:41
6F:→ teaball: 铃薯泥 超囧 我不会再去了 09/12 00:41
7F:→ daggoth: 这价格...我还是去南港车站找东西吃好了 09/12 02:03
8F:推 justsaygood: 吃过两次,沙拉可,姜汁汽水咖啡微妙,松饼不错, 09/12 16:14
9F:→ justsaygood: 起司条普,炖饭可,义大利面的蛋我吃到蛋壳..... 09/12 16:15
10F:→ justsaygood: 目前没看到太精艳或特别吸引人一定要再去的品项 09/12 16:16
11F:→ justsaygood: 价格之後再垫上服务费就高了,点餐还自己去柜台的话 09/12 16:19
12F:→ justsaygood: 服务费付的更不值了 09/12 16:19
13F:→ itrs821: 相当普~~~ 09/12 17:46
14F:推 teaball: 对啊服务费超莫名欸XDD水喝完也要自己要 点餐自己去柜台 09/12 18:09
15F:→ teaball: 点 两次去店员一直狂聊天 黑人问号??? 09/12 18:09
16F:推 lovelycom: 最原本的那篇文应该是叶佩吧... 09/12 20:22
17F:推 freedomjc: 真的普...不要欺骗乡民的心好吗. 09/13 01:07
18F:推 kjc296: 我真的觉得套餐很空虚 囧" 09/14 09:49
19F:推 seagreen2005: 推文问原po是否邀约文几天都没回应…该请板主处理吗 09/14 15:55
20F:推 mouse800819: 是邀约没错喔~不过我同事们实际去吃都是好评...... 09/19 00:58
21F:推 mouse800819: 而且我实际住在这附近20几年 这一区域的南港的确没 09/19 00:59
22F:→ mouse800819: 有出现过这样的美食 如果你们不是住这里的人可能无法 09/19 00:59
23F:→ mouse800819: 感受吧 09/19 00:59
24F:→ mouse800819: 如果跟台北市区比起来当然没有到多麽惊艳 但是就city 09/19 01:01
25F:→ mouse800819: link和中信 有比他出色的义大利面吗? 所以我并没有 09/19 01:01
26F:→ mouse800819: 发在美食板 而是给在地的南港人看的 09/19 01:01
27F:推 teaball: 我住这里20年啊 可是第二次去真的颇呵 09/20 18:03
28F:→ seagreen2005: 果然是邀约,请问你没先看板规吗?板规规定邀约文不 09/21 14:32
29F:→ seagreen2005: 能po哦~= = 09/21 14:33
30F:→ seagreen2005: city跟中信开了以後美食就多了,讲的好像这家开了才 09/21 14:34
31F:→ seagreen2005: 有希望未刷夸张了…(同住南港2X年) 09/21 14:35
32F:→ hushe040726: 普 09/21 17:06
33F:→ hushe040726: 定价+10%觉得扯,没啥服务 09/21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