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laceH (wallace)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後山埤到敦化南路二段
時間Wed Sep 6 22:03:48 2017
各位大大好
請問要從後山埤站(住靠近1號出口 忠孝東路五段這邊)
要到敦化南路二段附近
怎麼搭大眾交通工具比較方便呢?(計程車除外@@)
有想到兩個笨方案...XD
(1) 後山埤站→市政府站→步行到101/世貿站→信義安和站→步行到目的地
(2) 後山埤站→忠孝敦化站→步行到目的地(Google顯示大概要走23分鐘...)
以上兩個方案好像都差不多...XDDDD
因為本身對公車很不熟
請問有盡可能可以不用轉搭就到得了的方式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4.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4706631.A.83C.html
1F:推 yhy: 284搭到臥龍街口呢? 09/06 22:19
2F:→ ludwickfan: 走一小段路到中坡北路的協和祐德高中站牌,搭588,信 09/06 22:24
3F:→ ludwickfan: 義敦化路口下車 09/06 22:24
4F:→ wallaceH: 謝謝你們!(已筆記) 09/06 22:26
5F:推 becky0300: 1號出口旁邊錢都就可以搭588了 09/07 00:43
6F:推 kcl0801: 樓上資訊是錯的 因為馬上要在路口轉彎 要從最外側車道一 09/07 09:13
7F:→ kcl0801: 口氣切到最內側車道非常危險 所以不停那個站牌 改停前面 09/07 09:14
8F:→ kcl0801: 一點的合心廣場(距離忠孝醫院的站牌沒多遠) 所以最佳解 09/07 09:14
9F:→ kcl0801: 還是二樓的方式 09/07 09:15
10F:推 TracyH: KC專業,另外補充284繞很遠,還是588比較快一點 09/07 22:04
11F:→ TracyH: 如果搭270到仁愛敦化不知道會不會近一點?這都沒什麼繞 09/07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