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laceH (wallace)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後山埤到敦化南路二段
时间Wed Sep 6 22:03:48 2017
各位大大好
请问要从後山埤站(住靠近1号出口 忠孝东路五段这边)
要到敦化南路二段附近
怎麽搭大众交通工具比较方便呢?(计程车除外@@)
有想到两个笨方案...XD
(1) 後山埤站→市政府站→步行到101/世贸站→信义安和站→步行到目的地
(2) 後山埤站→忠孝敦化站→步行到目的地(Google显示大概要走23分钟...)
以上两个方案好像都差不多...XDDDD
因为本身对公车很不熟
请问有尽可能可以不用转搭就到得了的方式吗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5.24.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4706631.A.83C.html
1F:推 yhy: 284搭到卧龙街口呢? 09/06 22:19
2F:→ ludwickfan: 走一小段路到中坡北路的协和佑德高中站牌,搭588,信 09/06 22:24
3F:→ ludwickfan: 义敦化路口下车 09/06 22:24
4F:→ wallaceH: 谢谢你们!(已笔记) 09/06 22:26
5F:推 becky0300: 1号出口旁边钱都就可以搭588了 09/07 00:43
6F:推 kcl0801: 楼上资讯是错的 因为马上要在路口转弯 要从最外侧车道一 09/07 09:13
7F:→ kcl0801: 口气切到最内侧车道非常危险 所以不停那个站牌 改停前面 09/07 09:14
8F:→ kcl0801: 一点的合心广场(距离忠孝医院的站牌没多远) 所以最佳解 09/07 09:14
9F:→ kcl0801: 还是二楼的方式 09/07 09:15
10F:推 TracyH: KC专业,另外补充284绕很远,还是588比较快一点 09/07 22:04
11F:→ TracyH: 如果搭270到仁爱敦化不知道会不会近一点?这都没什麽绕 09/07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