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BSHIN (很愛越勛)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餐廳
時間Mon Aug 28 10:14:00 2017
大家好,我想問南港展覽館晚上有沒有適合約會的餐廳,我對南港不是很熟悉,希望大家
能給些意見,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24.1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3886442.A.AFF.html
1F:推 tzumio: 南港展覽館太少地方,建議南港站比較多,city link樓上很 08/28 10:28
2F:→ tzumio: 多餐廳,不然洛基飯店二樓餐廳(很貴喔 08/28 10:28
3F:推 yiwah: 南展館就中信吧 08/28 10:33
4F:→ PUBSHIN: 南港喔!有推薦的嗎? 08/28 10:51
6F:→ Hermess: 南港車站 08/28 11:12
7F:→ PUBSHIN: 謝謝大家 08/28 11:42
8F:推 phevos1990: 中南街跟市民大道口有一間Pasti 08/28 17:05
9F:推 fghjfghj: 最近在研究院路及忠孝東路交叉口開了一間下午茶及義式餐 08/28 17:49
10F:→ fghjfghj: 點的餐廳,叫"露邸斯海姆",裝潢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08/28 17:49
11F:→ PUBSHIN: 謝謝大家幫忙^_^/ 08/28 21:10
12F:推 feye: 推露邸斯海姆 好吃 08/28 21:53
13F:推 yehmd: 推露邸斯海姆 好吃 08/29 17:59
14F:推 q623280: 展覽館附近吃過如水食堂不錯,100多的簡餐 08/30 02:32
15F:→ travelgo: 南港展覽館樓上有一間buffet還不錯 08/30 10:54
16F:→ masaomi: 中信一樓的莫凡彼, 平日晚上人也不會很多。 08/31 11:04
17F:→ lifepass: 台北人都用oppo手機 09/14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