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BSHIN (很爱越勋)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餐厅
时间Mon Aug 28 10:14:00 2017
大家好,我想问南港展览馆晚上有没有适合约会的餐厅,我对南港不是很熟悉,希望大家
能给些意见,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24.1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3886442.A.AFF.html
1F:推 tzumio: 南港展览馆太少地方,建议南港站比较多,city link楼上很 08/28 10:28
2F:→ tzumio: 多餐厅,不然洛基饭店二楼餐厅(很贵喔 08/28 10:28
3F:推 yiwah: 南展馆就中信吧 08/28 10:33
4F:→ PUBSHIN: 南港喔!有推荐的吗? 08/28 10:51
6F:→ Hermess: 南港车站 08/28 11:12
7F:→ PUBSHIN: 谢谢大家 08/28 11:42
8F:推 phevos1990: 中南街跟市民大道口有一间Pasti 08/28 17:05
9F:推 fghjfghj: 最近在研究院路及忠孝东路交叉口开了一间下午茶及义式餐 08/28 17:49
10F:→ fghjfghj: 点的餐厅,叫"露邸斯海姆",装潢不错,可以参考看看 08/28 17:49
11F:→ PUBSHIN: 谢谢大家帮忙^_^/ 08/28 21:10
12F:推 feye: 推露邸斯海姆 好吃 08/28 21:53
13F:推 yehmd: 推露邸斯海姆 好吃 08/29 17:59
14F:推 q623280: 展览馆附近吃过如水食堂不错,100多的简餐 08/30 02:32
15F:→ travelgo: 南港展览馆楼上有一间buffet还不错 08/30 10:54
16F:→ masaomi: 中信一楼的莫凡彼, 平日晚上人也不会很多。 08/31 11:04
17F:→ lifepass: 台北人都用oppo手机 09/14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