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ie25 (蘇)
看板Nangang
標題[情報] 宣傳 手工布朗尼
時間Wed Aug 23 18:07:47 2017
哈囉 大家好
我是一位新手全職媽媽
一直以來對烘培都很有興趣
前一陣子心血來潮做了很久沒做的布朗尼
沒想到得到大家的讚賞
就在親人的起哄下決定出來試賣看看 XD
想說也可以貼補些家用 (奶粉、尿布真的好燒錢!)
所以利用每天的中午時間 在研究院&南軟擺設簡單的攤位
剛起步真的很難做 畢竟布朗尼算是高成本甜點
而我是使用3種巧克力做成
之前用過不對(便宜)的巧克力 吃起來真的有差
一般在外面吃到的布朗尼都是比較偏向蛋糕的口感
可是我一直都偏愛濕潤黏甜的口感
再加上巧克力豆真的是再完美不過了!!
沒錯 它很甜! 配個咖啡絕對是最享受的辦公室下午茶 XDD
既然要吃巧克力 當然就要吃到巧克力啊
如果你是巧克力控的話 千萬不要錯過!!!
每個一四在研究院側門 (消防局後面)
每個二三五在南軟F棟(?)側們 就是7-11轉角近來的馬路
每個二三五在南軟F棟(?)側們 就是7-11轉角近來的馬路
想給鄉民個優惠 只要在8月底前購買時說出【我是鄉民】
想給鄉民個優惠 只要在8月底前購買時說出【我是鄉民】
就可以享有每個30元的優惠 (原價35元)
體諒我是全職媽媽 所以每天烤的量都不會太多
如過須要大量買的話(20up) 請提早1~2天跟我預定喔!
另外家中有個不定時炸彈....沒有啦! 是甜蜜的負擔
因為有這個小可愛的須求 所以常常會晚到 XD
基本上沒下雨我都會在喔!!
歡迎你們來~~謝謝 ^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89.1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3482869.A.D0A.html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3482869.A.D0A.html
1F:推 h7853837: 中研院是幾點開始販售08/23 19:02
2F:→ cassisrose: 那個點人不多吧?怎不去郵局 總辦一帶。08/23 22:13
3F:→ cassisrose: 那個點人不多吧?怎不去郵局 總辦一帶。08/23 22:13
4F:→ cassisrose: 指中研院08/23 22:14
5F:推 kkiioocc: 中研院側門,所以是在消防局後面擺攤嗎?明天開賣?08/23 22:55
6F:→ susie25: 明天希望能12點之前到,是在消防局後面的側門喔08/23 23:57
7F:→ susie25: C大 因為那邊有樹蔭呀,郵局那邊也沒地方擺...08/23 23:59
8F:推 ppppai: 想吃!08/24 00:53
9F:推 transient212: 明天12點是嗎?想衝了!!08/24 01:13
10F:推 hushe040726: 想問南軟時間,OK的話午休去買XD08/24 08:02
11F:→ susie25: 南軟希望11:40左右到,但我都會到1點半,除非賣完會提早08/24 11:16
12F:→ susie25: 走08/24 11:16
13F:→ transient212: 請問版媽有大約的時間嗎?目前人已在消防局後面沒遇08/24 11:32
14F:→ transient212: 見您XD08/24 11:32
很不好意思,今天是12點到的
星期一會盡量早一點到
15F:推 xinyi101: 請問是幾點開始賣?08/24 14:50
16F:推 miki3327: 今天沒看到QQ08/24 14:53
17F:推 tibet1973: 第一天就放人鴿子?08/24 16:04
18F:推 tibet1973: 第一天就放人鴿子?08/24 16:04
19F:推 ufogirl: 今天有買到 好吃~~08/24 16:22
20F:推 ufogirl: 不過攤位真的很不顯眼XD08/24 16:25
21F:推 demoiselle: 天氣熱,這個點沒問題???08/24 16:55
22F:推 demoiselle: 天氣熱,這個點沒問題???08/24 16:55
原本在人行道的樹陰下 但覺得不夠顯眼所以改撐傘在施工圍牆那邊
今天不到1點就離開了...目前賣的數量還抓不好 我會再多做一批試看看
我都會放音樂喔!
我都會放音樂喔!
星期一我盡量再早點到
(希望我訂的袋子能趕上七夕 XD)
推
hushe040726: 只到一點半吃不到了QQ 08/24 17:51
南軟最後一批午休時間不是1:30?
通常都會等到40 50分左右離開
23F:→ transient212: ufo大請問不顯眼的點在哪啊?08/24 21:02
24F:→ daggoth: 南軟側門是D棟08/25 01:34
抱歉!! 我一直不確定是哪棟,謝謝告知
25F:推 ufogirl: 從跨領域那邊的側門走出去沒多遠 在機車停車處附近 在停08/25 01:55
26F:→ ufogirl: 在路邊的車子旁邊 攤位很小 有手工布朗尼的小牌子 本來以08/25 01:57
27F:→ ufogirl: 為會在小公園或是消防局那排大樓後側的陰影處 沒想到從側08/25 01:58
28F:→ ufogirl: 門走出去一下就看到了~08/25 01:58
我也很想在陰影處,但很怕沒人看到所以就辛苦一點 XD
※ 編輯: susie25 (122.116.89.164), 08/25/2017 03:16:27
※ 編輯: susie25 (122.116.89.164), 08/25/2017 03:16:27
29F:推 hushe040726: 順利偷溜買到了,好吃不會膩,太陽很大辛苦了XD08/25 12:52
謝謝,我當天第一位客人,你讓我超開心的<3
30F:推 stja: push08/25 17:11
31F:推 barrow: 想吃,可以開放假日嗎?08/25 23:31
32F:推 barrow: 想吃,可以開放假日嗎?08/25 23:31
B大不好意思,目前有再考慮班晚在南港家樂福一代,不知這樣你吃不吃的到?XD
※ 編輯: susie25 (122.116.89.164), 08/28/2017 07:19:39
33F:推 greenfavor: 今天有買到~ 真的好吃!08/28 21:17
34F:推 kkiioocc: 昨天有買到,朋友跟我都覺得好吃!不知道之後是否會推出08/29 14:09
35F:→ kkiioocc: 苦苦的布朗尼?08/29 14:09
36F:推 OCD777: 今天想吃但沒有出來XD 請問材料是蛋奶素嗎(想買給同事08/30 12:53
我有加蛋還有奶粉喔
37F:→ cassisrose: 今天去找都沒有看到,側門 一芳 公園 公園旁施工圍牆08/31 13:30
不好意思,沒注意到沒蛋了 所以今天準備不多
38F:→ transient212: 今天有哦~在一出側門左邊的人行道樹蔭下~08/31 13:48
※ 編輯: susie25 (122.116.89.164), 08/31/2017 21:40:11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捧場
鄉民優惠結束了
因為每天現場準備的量都不一定
所以歡迎提前預約喔!
1個35,3個100,買10送1
可以加line聯絡 sai-rey-en
50個以上請2天前告知
可另外訂8吋正方形布朗尼 390/個
謝謝
※ 編輯: susie25 (122.116.89.164), 08/31/2017 22: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