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ie25 (苏)
看板Nangang
标题[情报] 宣传 手工布朗尼
时间Wed Aug 23 18:07:47 2017
哈罗 大家好
我是一位新手全职妈妈
一直以来对烘培都很有兴趣
前一阵子心血来潮做了很久没做的布朗尼
没想到得到大家的赞赏
就在亲人的起哄下决定出来试卖看看 XD
想说也可以贴补些家用 (奶粉、尿布真的好烧钱!)
所以利用每天的中午时间 在研究院&南软摆设简单的摊位
刚起步真的很难做 毕竟布朗尼算是高成本甜点
而我是使用3种巧克力做成
之前用过不对(便宜)的巧克力 吃起来真的有差
一般在外面吃到的布朗尼都是比较偏向蛋糕的口感
可是我一直都偏爱湿润黏甜的口感
再加上巧克力豆真的是再完美不过了!!
没错 它很甜! 配个咖啡绝对是最享受的办公室下午茶 XDD
既然要吃巧克力 当然就要吃到巧克力啊
如果你是巧克力控的话 千万不要错过!!!
每个一四在研究院侧门 (消防局後面)
每个二三五在南软F栋(?)侧们 就是7-11转角近来的马路
每个二三五在南软F栋(?)侧们 就是7-11转角近来的马路
想给乡民个优惠 只要在8月底前购买时说出【我是乡民】
想给乡民个优惠 只要在8月底前购买时说出【我是乡民】
就可以享有每个30元的优惠 (原价35元)
体谅我是全职妈妈 所以每天烤的量都不会太多
如过须要大量买的话(20up) 请提早1~2天跟我预定喔!
另外家中有个不定时炸弹....没有啦! 是甜蜜的负担
因为有这个小可爱的须求 所以常常会晚到 XD
基本上没下雨我都会在喔!!
欢迎你们来~~谢谢 ^O^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89.16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3482869.A.D0A.html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3482869.A.D0A.html
1F:推 h7853837: 中研院是几点开始贩售08/23 19:02
2F:→ cassisrose: 那个点人不多吧?怎不去邮局 总办一带。08/23 22:13
3F:→ cassisrose: 那个点人不多吧?怎不去邮局 总办一带。08/23 22:13
4F:→ cassisrose: 指中研院08/23 22:14
5F:推 kkiioocc: 中研院侧门,所以是在消防局後面摆摊吗?明天开卖?08/23 22:55
6F:→ susie25: 明天希望能12点之前到,是在消防局後面的侧门喔08/23 23:57
7F:→ susie25: C大 因为那边有树荫呀,邮局那边也没地方摆...08/23 23:59
8F:推 ppppai: 想吃!08/24 00:53
9F:推 transient212: 明天12点是吗?想冲了!!08/24 01:13
10F:推 hushe040726: 想问南软时间,OK的话午休去买XD08/24 08:02
11F:→ susie25: 南软希望11:40左右到,但我都会到1点半,除非卖完会提早08/24 11:16
12F:→ susie25: 走08/24 11:16
13F:→ transient212: 请问版妈有大约的时间吗?目前人已在消防局後面没遇08/24 11:32
14F:→ transient212: 见您XD08/24 11:32
很不好意思,今天是12点到的
星期一会尽量早一点到
15F:推 xinyi101: 请问是几点开始卖?08/24 14:50
16F:推 miki3327: 今天没看到QQ08/24 14:53
17F:推 tibet1973: 第一天就放人鸽子?08/24 16:04
18F:推 tibet1973: 第一天就放人鸽子?08/24 16:04
19F:推 ufogirl: 今天有买到 好吃~~08/24 16:22
20F:推 ufogirl: 不过摊位真的很不显眼XD08/24 16:25
21F:推 demoiselle: 天气热,这个点没问题???08/24 16:55
22F:推 demoiselle: 天气热,这个点没问题???08/24 16:55
原本在人行道的树阴下 但觉得不够显眼所以改撑伞在施工围墙那边
今天不到1点就离开了...目前卖的数量还抓不好 我会再多做一批试看看
我都会放音乐喔!
我都会放音乐喔!
星期一我尽量再早点到
(希望我订的袋子能赶上七夕 XD)
推
hushe040726: 只到一点半吃不到了QQ 08/24 17:51
南软最後一批午休时间不是1:30?
通常都会等到40 50分左右离开
23F:→ transient212: ufo大请问不显眼的点在哪啊?08/24 21:02
24F:→ daggoth: 南软侧门是D栋08/25 01:34
抱歉!! 我一直不确定是哪栋,谢谢告知
25F:推 ufogirl: 从跨领域那边的侧门走出去没多远 在机车停车处附近 在停08/25 01:55
26F:→ ufogirl: 在路边的车子旁边 摊位很小 有手工布朗尼的小牌子 本来以08/25 01:57
27F:→ ufogirl: 为会在小公园或是消防局那排大楼後侧的阴影处 没想到从侧08/25 01:58
28F:→ ufogirl: 门走出去一下就看到了~08/25 01:58
我也很想在阴影处,但很怕没人看到所以就辛苦一点 XD
※ 编辑: susie25 (122.116.89.164), 08/25/2017 03:16:27
※ 编辑: susie25 (122.116.89.164), 08/25/2017 03:16:27
29F:推 hushe040726: 顺利偷溜买到了,好吃不会腻,太阳很大辛苦了XD08/25 12:52
谢谢,我当天第一位客人,你让我超开心的<3
30F:推 stja: push08/25 17:11
31F:推 barrow: 想吃,可以开放假日吗?08/25 23:31
32F:推 barrow: 想吃,可以开放假日吗?08/25 23:31
B大不好意思,目前有再考虑班晚在南港家乐福一代,不知这样你吃不吃的到?XD
※ 编辑: susie25 (122.116.89.164), 08/28/2017 07:19:39
33F:推 greenfavor: 今天有买到~ 真的好吃!08/28 21:17
34F:推 kkiioocc: 昨天有买到,朋友跟我都觉得好吃!不知道之後是否会推出08/29 14:09
35F:→ kkiioocc: 苦苦的布朗尼?08/29 14:09
36F:推 OCD777: 今天想吃但没有出来XD 请问材料是蛋奶素吗(想买给同事08/30 12:53
我有加蛋还有奶粉喔
37F:→ cassisrose: 今天去找都没有看到,侧门 一芳 公园 公园旁施工围墙08/31 13:30
不好意思,没注意到没蛋了 所以今天准备不多
38F:→ transient212: 今天有哦~在一出侧门左边的人行道树荫下~08/31 13:48
※ 编辑: susie25 (122.116.89.164), 08/31/2017 21:40:11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捧场
乡民优惠结束了
因为每天现场准备的量都不一定
所以欢迎提前预约喔!
1个35,3个100,买10送1
可以加line联络 sai-rey-en
50个以上请2天前告知
可另外订8寸正方形布朗尼 390/个
谢谢
※ 编辑: susie25 (122.116.89.164), 08/31/2017 22: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