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jay2099 (風風風風風)
看板Nangang
標題[生活] 駕訓班團報
時間Mon Aug 21 15:53:27 2017
想報名駕訓班,開課日期想在9月之後
避開暑假旺季 (學費很貴)
目前詢問九月後開課 信泰14000 大龍港16000 (都不確定有無含規費)
價錢相當天龍,故想詢問有沒有人剛好也有此需求可以一起團報
可以省一點點點錢不無小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3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3302009.A.8BB.html
1F:→ s801107: 現在也太貴了吧 記得我當初近一萬而已.. 08/21 22:34
2F:推 lucky713: 我三年前2014/9信泰13000給你參考 08/21 23:26
3F:推 a770818: 台北也太貴……之前桃園好像8000還9000 08/21 23:27
4F:推 fghjfghj: 我1月在大龍港報13500耶 08/22 00:19
5F:→ yujay2099: 似乎是路考新制讓駕訓班順勢漲ㄧ波 08/22 00:28
6F:推 SylviaSJ: 因為多了路考 也沒團報優惠(的樣子? 而且已經不是保 08/22 01:10
7F:→ SylviaSJ: 證班了 我之前回大龍港拿駕照 跟教練聊天時她說的~ 08/22 01:10
8F:推 sharkegg: 駕照規矩越來越多 價格往上加不意外 08/22 05:39
9F:推 t22745660: 蝦我七月報的信泰15500耶 08/22 19:37
10F:→ t22745660: 然後信泰是只要筆試 場考 道路考任一項沒過就要繳2000 08/22 19:43
11F:推 a26513323: 樓上 大龍港也是 08/22 21:20
12F:→ cywec: 2015/9月時報13000 08/23 07:40
13F:推 k078787878: 比較想考重機 08/23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