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jay2099 (风风风风风)
看板Nangang
标题[生活] 驾训班团报
时间Mon Aug 21 15:53:27 2017
想报名驾训班,开课日期想在9月之後
避开暑假旺季 (学费很贵)
目前询问九月後开课 信泰14000 大龙港16000 (都不确定有无含规费)
价钱相当天龙,故想询问有没有人刚好也有此需求可以一起团报
可以省一点点点钱不无小补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09.3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3302009.A.8BB.html
1F:→ s801107: 现在也太贵了吧 记得我当初近一万而已.. 08/21 22:34
2F:推 lucky713: 我三年前2014/9信泰13000给你参考 08/21 23:26
3F:推 a770818: 台北也太贵……之前桃园好像8000还9000 08/21 23:27
4F:推 fghjfghj: 我1月在大龙港报13500耶 08/22 00:19
5F:→ yujay2099: 似乎是路考新制让驾训班顺势涨ㄧ波 08/22 00:28
6F:推 SylviaSJ: 因为多了路考 也没团报优惠(的样子? 而且已经不是保 08/22 01:10
7F:→ SylviaSJ: 证班了 我之前回大龙港拿驾照 跟教练聊天时她说的~ 08/22 01:10
8F:推 sharkegg: 驾照规矩越来越多 价格往上加不意外 08/22 05:39
9F:推 t22745660: 虾我七月报的信泰15500耶 08/22 19:37
10F:→ t22745660: 然後信泰是只要笔试 场考 道路考任一项没过就要缴2000 08/22 19:43
11F:推 a26513323: 楼上 大龙港也是 08/22 21:20
12F:→ cywec: 2015/9月时报13000 08/23 07:40
13F:推 k078787878: 比较想考重机 08/23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