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hyism (Cathy)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六福萬怡的The Lounge
時間Wed Aug 9 13:22:58 2017
家人要上台北跟國外回來的親戚聚會(皆成人、長輩)
想要選高鐵站附近方便的場所在週末聚餐
時間大概是九點半到十點之間
目前有考慮南港站上面的六福萬怡The Lounge早午餐
但是google出來幾乎只有團購券的分享
想要請問版上有沒有人吃過?餐廳是否還ok?
我們的要求不是非常高,希望是方便聊天的地點
餐點只要不雷就好,而且週末不要限時
假如有人吃過這間,希望可以分享一下經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47.2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2256180.A.D20.html
1F:→ tsd: 這好像有限時喔... 08/09 20:03
2F:推 ice16: 餐點選項不多 假日去人不多沒趕人 08/09 23:49
3F:推 s0450336: 餐點很雷,不過是前年去吃的,現在不知道 08/10 10:16
4F:推 kobejr: 個人很不推...吃過晚餐吃過下午茶...都很普通 08/10 10:38
5F:推 fghjfghj: 今年初有去吃過下午茶,環境算是舒適,只是餐點樣式較 08/10 11:10
6F:→ fghjfghj: 少,但不至於到難吃 08/10 11:10
7F:推 stja: 裝橫很貴的吧 08/10 15:07
8F:推 A126106437: 去年吃的,很不推...荷包會傷心 08/10 18:34
9F:→ juenren11: 非常雷 千萬不要 08/11 14:11
10F:推 preikestolen: 其實吃貳樓應該也不錯喔~ 08/11 18:00
11F:推 cheece11123: 環境不錯 餐點比較普通 很要求的不建議 08/12 14:06
12F:推 brendal: 其實南港站裡有很多餐廳還不錯 08/12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