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hyism (Cathy)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六福万怡的The Lounge
时间Wed Aug 9 13:22:58 2017
家人要上台北跟国外回来的亲戚聚会(皆成人、长辈)
想要选高铁站附近方便的场所在周末聚餐
时间大概是九点半到十点之间
目前有考虑南港站上面的六福万怡The Lounge早午餐
但是google出来几乎只有团购券的分享
想要请问版上有没有人吃过?餐厅是否还ok?
我们的要求不是非常高,希望是方便聊天的地点
餐点只要不雷就好,而且周末不要限时
假如有人吃过这间,希望可以分享一下经验,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6.47.2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2256180.A.D20.html
1F:→ tsd: 这好像有限时喔... 08/09 20:03
2F:推 ice16: 餐点选项不多 假日去人不多没赶人 08/09 23:49
3F:推 s0450336: 餐点很雷,不过是前年去吃的,现在不知道 08/10 10:16
4F:推 kobejr: 个人很不推...吃过晚餐吃过下午茶...都很普通 08/10 10:38
5F:推 fghjfghj: 今年初有去吃过下午茶,环境算是舒适,只是餐点样式较 08/10 11:10
6F:→ fghjfghj: 少,但不至於到难吃 08/10 11:10
7F:推 stja: 装横很贵的吧 08/10 15:07
8F:推 A126106437: 去年吃的,很不推...荷包会伤心 08/10 18:34
9F:→ juenren11: 非常雷 千万不要 08/11 14:11
10F:推 preikestolen: 其实吃贰楼应该也不错喔~ 08/11 18:00
11F:推 cheece11123: 环境不错 餐点比较普通 很要求的不建议 08/12 14:06
12F:推 brendal: 其实南港站里有很多餐厅还不错 08/12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