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dgirlkimo (舉起你的雙手!!)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南港打棒球的場地或球隊
時間Tue Aug 8 15:42:11 2017
身邊有一群愛打軟式棒球的小朋友(國小/國中/高中),放假時會去河堤打,但往往人數都
不足湊成一隊。
這幾年生活在南港地區,好像都沒有社區棒球隊,而且好像也沒有球場..
平常我們會打軟式棒球(C ball),較為安全
請問南港有社區棒球隊嗎 ?
請問南港有場地可以打棒球嗎 ?
如果有喜好棒球的人或不錯場地可以介紹,可以站內信給我,大家一起交流唷。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217.20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2178134.A.75B.html
1F:推 auron4041: 南港國小跟高中不知道能不能 08/08 16:28
2F:→ auron4041: 高工 08/08 16:28
3F:推 be52879: 南港國小就不必想了...就算老師跟保全沒過來..光家長就 08/08 18:52
4F:→ be52879: 可以"該"到你不要不要的!!!! 08/08 18:52
5F:推 blueman123: 河堤常常看到假日花市都有很多人打 可以去看看 08/08 19:25
6F:→ dddgirlkimo: 記得小時候,南港國小都可以打耶 08/08 20:39
7F:→ s801107: 港小不小 上次去被趕 08/08 21:01
8F:推 koios: 民生社區有軟式棒球隊喔 已經成立四十年了 目前每年都有上 08/08 22:16
9F:→ koios: 下半季的聯賽 有興趣來打球站內信我吧! 08/08 22:16
10F:推 cathyism: 國小國中的可以去港湖社區棒球隊問問看有沒有名額,他 08/08 22:56
11F:→ cathyism: 們是固定練球而且自己有球場的 08/08 22:56
13F:推 cathyism: 另一個離南港比較近的是松體,可以在臉書找「松山區體育 08/08 22:58
14F:→ cathyism: 會少年社區棒球隊」 08/08 22:58
15F:推 westsky: 上次經過南港高工,原本的漆彈場不見了,變成投打練習的 08/09 21:54
16F:→ westsky: 場地 08/09 21:54
17F:推 auron4041: 我只知道上次去南港國小 有人在玩....足壘球 08/09 23:56
18F:→ auron4041: 是說操場好像在整修的樣子啦 08/09 23:56
19F:推 stja: 河堤看過很正式的 連裁判都很專業 08/10 07:18
20F:→ dddgirlkimo: 靠近松山這裡?不知道哪裡可以打?? 08/11 10:10
21F:推 Kasper0202: 育成高中好像也有 08/12 23:05
22F:推 amethystcat: 育成體育場是港工的 08/14 12:57
23F:推 davidab8431: 想知道 平常自己會去派出所對面的橋下砸牆壁丟丟球 08/15 01:13
24F:→ dddgirlkimo: 哪一個派出所?? 08/16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