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dgirlkimo (举起你的双手!!)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南港打棒球的场地或球队
时间Tue Aug 8 15:42:11 2017
身边有一群爱打软式棒球的小朋友(国小/国中/高中),放假时会去河堤打,但往往人数都
不足凑成一队。
这几年生活在南港地区,好像都没有社区棒球队,而且好像也没有球场..
平常我们会打软式棒球(C ball),较为安全
请问南港有社区棒球队吗 ?
请问南港有场地可以打棒球吗 ?
如果有喜好棒球的人或不错场地可以介绍,可以站内信给我,大家一起交流唷。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217.2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2178134.A.75B.html
1F:推 auron4041: 南港国小跟高中不知道能不能 08/08 16:28
2F:→ auron4041: 高工 08/08 16:28
3F:推 be52879: 南港国小就不必想了...就算老师跟保全没过来..光家长就 08/08 18:52
4F:→ be52879: 可以"该"到你不要不要的!!!! 08/08 18:52
5F:推 blueman123: 河堤常常看到假日花市都有很多人打 可以去看看 08/08 19:25
6F:→ dddgirlkimo: 记得小时候,南港国小都可以打耶 08/08 20:39
7F:→ s801107: 港小不小 上次去被赶 08/08 21:01
8F:推 koios: 民生社区有软式棒球队喔 已经成立四十年了 目前每年都有上 08/08 22:16
9F:→ koios: 下半季的联赛 有兴趣来打球站内信我吧! 08/08 22:16
10F:推 cathyism: 国小国中的可以去港湖社区棒球队问问看有没有名额,他 08/08 22:56
11F:→ cathyism: 们是固定练球而且自己有球场的 08/08 22:56
13F:推 cathyism: 另一个离南港比较近的是松体,可以在脸书找「松山区体育 08/08 22:58
14F:→ cathyism: 会少年社区棒球队」 08/08 22:58
15F:推 westsky: 上次经过南港高工,原本的漆弹场不见了,变成投打练习的 08/09 21:54
16F:→ westsky: 场地 08/09 21:54
17F:推 auron4041: 我只知道上次去南港国小 有人在玩....足垒球 08/09 23:56
18F:→ auron4041: 是说操场好像在整修的样子啦 08/09 23:56
19F:推 stja: 河堤看过很正式的 连裁判都很专业 08/10 07:18
20F:→ dddgirlkimo: 靠近松山这里?不知道哪里可以打?? 08/11 10:10
21F:推 Kasper0202: 育成高中好像也有 08/12 23:05
22F:推 amethystcat: 育成体育场是港工的 08/14 12:57
23F:推 davidab8431: 想知道 平常自己会去派出所对面的桥下砸墙壁丢丢球 08/15 01:13
24F:→ dddgirlkimo: 哪一个派出所?? 08/16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