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igirl (攸雨月)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同德路MOFA三百元理髮店
時間Mon Aug 7 02:36:09 2017
請問有人在這邊剪過嗎?
爬FB粉絲團,同德店兩個1星負評
但每次經過都有生意,有時還坐滿
上次逛松山路,至少三四家剪髮只要200-250
想問問這間有300元的價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32.1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2044571.A.D87.html
1F:推 abc550007: 有給個綁馬尾女設計師剪過,覺得還不錯 08/07 12:48
2F:推 ppatrick: 男生剪髮推約書亞 08/07 16:53
3F:→ moonligirl: 是我要剪XD 女的 08/07 19:51
4F:推 iyhes: 我男,原本在約書亞剪,後來都喜歡去松山車站QBhouse剪 08/07 23:51
5F:→ iyhes: 這家開了以後覺得也不差,以後應該都會考慮去這家剪 08/07 23:51
6F:→ iyhes: 因為松山車站比較遠XD 08/07 23:52
7F:→ iyhes: 覺得剪髮細心,給造型建議也認真 08/07 23:52
8F:→ moonligirl: 請問i大有固定設計師嗎 08/08 11:22
9F:推 iyhes: 我上次進去店內有兩位設計師,一男一女,我是給女設計師理 08/08 12:26
10F:→ iyhes: 印象很好,順帶一提,他們有Dyson的吹風機:D 08/08 12:27
11F:推 stja: 在門口等看看別人的成果如何? 08/08 15:44
12F:→ moonligirl: 都是溜1歲小孩時路過的,有點難守在那看XDD 08/08 23:45
13F:→ moonligirl: 但昨晚經過看到排三個,剛好就是馬尾女設計師 08/08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