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igirl (攸雨月)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同德路MOFA三百元理发店
时间Mon Aug 7 02:36:09 2017
请问有人在这边剪过吗?
爬FB粉丝团,同德店两个1星负评
但每次经过都有生意,有时还坐满
上次逛松山路,至少三四家剪发只要200-250
想问问这间有300元的价值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132.1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2044571.A.D87.html
1F:推 abc550007: 有给个绑马尾女设计师剪过,觉得还不错 08/07 12:48
2F:推 ppatrick: 男生剪发推约书亚 08/07 16:53
3F:→ moonligirl: 是我要剪XD 女的 08/07 19:51
4F:推 iyhes: 我男,原本在约书亚剪,後来都喜欢去松山车站QBhouse剪 08/07 23:51
5F:→ iyhes: 这家开了以後觉得也不差,以後应该都会考虑去这家剪 08/07 23:51
6F:→ iyhes: 因为松山车站比较远XD 08/07 23:52
7F:→ iyhes: 觉得剪发细心,给造型建议也认真 08/07 23:52
8F:→ moonligirl: 请问i大有固定设计师吗 08/08 11:22
9F:推 iyhes: 我上次进去店内有两位设计师,一男一女,我是给女设计师理 08/08 12:26
10F:→ iyhes: 印象很好,顺带一提,他们有Dyson的吹风机:D 08/08 12:27
11F:推 stja: 在门口等看看别人的成果如何? 08/08 15:44
12F:→ moonligirl: 都是溜1岁小孩时路过的,有点难守在那看XDD 08/08 23:45
13F:→ moonligirl: 但昨晚经过看到排三个,刚好就是马尾女设计师 08/08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