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duan ()
看板Nangang
標題[我是] 南港地頭蛇
時間Thu Aug 3 21:00:03 2017
1. 批踢踢ID|jamesduan
2.暱稱或綽號|魚
3. 性別是|女
4. 生日為|12.20
5. 求學過程|國小:胡適
國中:明德
高中職(或五專):基商
大專院校(跟以上學歷):東吳
6.
而我目前住在|研究院路三段
7.
我現在的職業|轉換休息中
8.
興趣與專長|航空、旅遊、韓語
9.
對於南港的回憶和期許(25字以上)|
各位大大好啊!
因爲生肖屬蛇就幽默了一下XD
不過我真的是打從娘胎出生就落地在南港的道地南港人啊,只是都在潛水這麼晚才和大家
打個招呼!
對南港的回憶就是小時侯四分里的5元車輪餅、南港舊車站外的發財車蔥肉餅還有
南港路的漢堡王(都念記著食物太貪吃了)
小時候南港對外的交通除了公車之外就只有鐵路啦(台鐵不能亡)還有那個要等大半天的
南港路平交道,等了個老半天只來了輛爛火車頭
這也是老南港人的回憶啊。小時候看病也只去廖小兒科不然就是現在已改裝飯店的資生堂
。
南港近年來對外發展的速度實在是日新月異,期望在這波新浪潮之外的老店老味道能延續
啊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32.2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501765206.A.779.html
1F:推 iXXXXGAY5566: 帝頭蛇 您好 小弟來拜碼頭了08/03 21:14
2F:→ suumire: 李小兒科呢?08/03 21:27
沒印象喔
3F:推 j1202: 現在中信有漢堡王, 可以回味一下XD08/03 21:50
4F:推 lucky713: 我都自稱南港幹話王,請多指教XDD08/03 22:56
5F:→ s801107: 國中去北投讀喔08/03 23:34
6F:推 F12NLargo: 東吳學姊好08/04 00:17
620 270兩校區都通好便利
7F:推 canadapeja: 我興趣也是航空,可以多交流08/04 00:44
※ 編輯: jamesduan (101.15.32.201), 08/04/2017 01:12:58
8F:推 ptt222: 國中唸明德很遠呢,怎沒唸誠正呢?08/04 10:36
家人在那工作的關係
9F:推 a5207951: 想念當年漢堡王飲料無限暢飲,舊車站雞排好滋味 08/04 12:12
對!!!十幾年前的舊站雞排
10F:→ s801107: 挖 漢堡王好懷念..樓上說的雞排是南港高工對面那家嗎08/04 13:04
11F:推 edwinfan: 小時後胡適公園很夯,我們住松山商職這裡還會專程開車去08/04 14:09
12F:→ edwinfan: 那玩哩 08/04 14:09
13F:推 be52879: 沒別的意思..但基商可以考上東吳...原PO一定很用功!!08/04 17:25
14F:→ be52879: 因為這種跳法很特別...難度也不低!! 佩服佩服08/04 17:26
15F:推 feye: 超愛五元車輪餅 這家現在在橫科市場08/04 20:01
在林森市場喔,年初去買8元我愛菜脯絲
16F:推 ct7258: 排隊拜馬頭08/04 22:10
※ 編輯: jamesduan (180.204.162.208), 08/04/2017 23:22:26
17F:推 chwan: 推航空 08/05 23:33
18F:推 ddg902: 改成旅館的是南港綜合醫院, 資生堂還在營業喲!! 08/06 11:33
19F:→ stanley1007: 資生堂停止營業很久了,自從老院長去西方之後... 08/14 15:39
20F:推 neil112379: 我們的回憶都好像,但我感冒都去翊群 08/16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