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duan ()
看板Nangang
标题[我是] 南港地头蛇
时间Thu Aug 3 21:00:03 2017
1. 批踢踢ID|jamesduan
2.昵称或绰号|鱼
3. 性别是|女
4. 生日为|12.20
5. 求学过程|国小:胡适
国中:明德
高中职(或五专):基商
大专院校(跟以上学历):东吴
6.
而我目前住在|研究院路三段
7.
我现在的职业|转换休息中
8.
兴趣与专长|航空、旅游、韩语
9.
对於南港的回忆和期许(25字以上)|
各位大大好啊!
因爲生肖属蛇就幽默了一下XD
不过我真的是打从娘胎出生就落地在南港的道地南港人啊,只是都在潜水这麽晚才和大家
打个招呼!
对南港的回忆就是小时侯四分里的5元车轮饼、南港旧车站外的发财车葱肉饼还有
南港路的汉堡王(都念记着食物太贪吃了)
小时候南港对外的交通除了公车之外就只有铁路啦(台铁不能亡)还有那个要等大半天的
南港路平交道,等了个老半天只来了辆烂火车头
这也是老南港人的回忆啊。小时候看病也只去廖小儿科不然就是现在已改装饭店的资生堂
。
南港近年来对外发展的速度实在是日新月异,期望在这波新浪潮之外的老店老味道能延续
啊
谢谢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32.2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501765206.A.779.html
1F:推 iXXXXGAY5566: 帝头蛇 您好 小弟来拜码头了08/03 21:14
2F:→ suumire: 李小儿科呢?08/03 21:27
没印象喔
3F:推 j1202: 现在中信有汉堡王, 可以回味一下XD08/03 21:50
4F:推 lucky713: 我都自称南港干话王,请多指教XDD08/03 22:56
5F:→ s801107: 国中去北投读喔08/03 23:34
6F:推 F12NLargo: 东吴学姊好08/04 00:17
620 270两校区都通好便利
7F:推 canadapeja: 我兴趣也是航空,可以多交流08/04 00:44
※ 编辑: jamesduan (101.15.32.201), 08/04/2017 01:12:58
8F:推 ptt222: 国中念明德很远呢,怎没念诚正呢?08/04 10:36
家人在那工作的关系
9F:推 a5207951: 想念当年汉堡王饮料无限畅饮,旧车站鸡排好滋味 08/04 12:12
对!!!十几年前的旧站鸡排
10F:→ s801107: 挖 汉堡王好怀念..楼上说的鸡排是南港高工对面那家吗08/04 13:04
11F:推 edwinfan: 小时後胡适公园很夯,我们住松山商职这里还会专程开车去08/04 14:09
12F:→ edwinfan: 那玩哩 08/04 14:09
13F:推 be52879: 没别的意思..但基商可以考上东吴...原PO一定很用功!!08/04 17:25
14F:→ be52879: 因为这种跳法很特别...难度也不低!! 佩服佩服08/04 17:26
15F:推 feye: 超爱五元车轮饼 这家现在在横科市场08/04 20:01
在林森市场喔,年初去买8元我爱菜脯丝
16F:推 ct7258: 排队拜马头08/04 22:10
※ 编辑: jamesduan (180.204.162.208), 08/04/2017 23:22:26
17F:推 chwan: 推航空 08/05 23:33
18F:推 ddg902: 改成旅馆的是南港综合医院, 资生堂还在营业哟!! 08/06 11:33
19F:→ stanley1007: 资生堂停止营业很久了,自从老院长去西方之後... 08/14 15:39
20F:推 neil112379: 我们的回忆都好像,但我感冒都去翊群 08/16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