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gang 板


LINE

以往晚上玉成街都會有一位愛碎碎念的阿伯 推著攤車賣臭豆腐 從玉成街推到信義區的大道路。 之前有聽說他想改開店面,才不用一直推著賣臭豆腐。 今年年初聽說他腳痛休息後,就再也沒遇到他的攤車。 請問有版友知道阿伯是有開臭豆腐的店面了嗎? 還是已經收起來不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45.1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9953314.A.852.html
1F:→ squirrelspy: 很久都沒有遇過 07/13 21:52
2F:推 dan32: 以前常在路上看到,這攤好吃嗎? 07/13 21:59
3F:推 qoodelicious: 我也找他找好久了,阿伯的臭豆腐份量都給很足,也 07/14 00:03
4F:→ qoodelicious: 還蠻好吃的,讓人可以只吃臭豆腐就能夠飽得不要不要 07/14 00:03
5F:→ qoodelicious: 的那種~ 07/14 00:03
6F:→ ppatrick: 是有禿頭的那位嗎?我好懷念這間的味道…多份更便宜 07/14 01:07
7F:推 sangchu1129: 很久沒看到他 最近出現一位也在賣的阿伯 都沒人買哈 07/14 02:03
8F:→ sangchu1129: 哈 07/14 02:03
9F:推 co2kie: 我也找他好久QQ真的超大份! 07/14 09:34
10F:推 kinki555: 在公司附近(光復南)遇過他幾次耶~想說他怎麼跑到這來了 07/14 10:50
11F:→ kinki555: ,下次再遇到再問問他好了~XD 07/14 10:50
12F:→ kinki555: sa大說的那攤是貨車攤嗎,晚餐時間經過常看到不少人在買 07/14 10:51
13F:→ kinki555: 耶~ 07/14 10:51
14F:推 stamine: 貨車攤這禮拜有吃過,但還是覺得阿伯賣的比較好吃,份量 07/14 15:40
15F:→ stamine: 也比較多 07/14 15:40
16F:推 becky0300: 後山埤傳奇阿北 07/14 16:34
17F:→ bluejin: kinki大 請問是光復南的哪邊遇到的? 07/14 21:05
18F:推 kinki555: 在忠駝國宅那邊喔~ 看到他走很快,也看過在那騎鐵馬~(也 07/14 23:21
19F:→ kinki555: 很快XD) 07/14 23:21
20F:推 Kuromi0929: 我媽最近也在碎碎念說好懷念這家臭豆腐 07/14 23:55
21F:推 wing77432: 懷念+1~~ 07/15 23:11
22F:推 e123699: 不是聽說退休不賣了嗎 07/15 23:14
23F:→ e123699: 也好懷念喲,泡菜超好吃 07/15 23:15
24F:推 e123699: 路易沙前面那位,上次請他切開來炸,個人喜歡酥一點。他 07/15 23:17
25F:→ e123699: 直接把錢退我,叫我去買別家。我已經等了10分鐘了耶 (怒) 07/15 23:17
26F:推 e123699: kinki大看到的是傳說中的阿北嗎?他之前不管多熱都戴帽子 07/15 23:19
27F:→ e123699: ,後來應該擺脫偶像包袱都不太戴了。 07/15 23:19
28F:推 wing77432: 鄰居是說他身體不舒服...沒法繼續賣... 07/16 21:44
29F:推 atmcola: 超懷念每天晚上聽到他喊 草~導~夫~ 07/17 09:04
30F:推 whisperwhy: 前幾天吃了新的貨車攤 覺得不好吃又貴(50/份) 07/17 20:00
31F:→ bluejin: 這位阿伯賣的不只是臭豆腐 還有兒時的回憶 T_T 07/17 22:14
32F:→ bluejin: 希望他身體好起來開店賣臭豆腐 07/17 22:14
33F:推 adonisey: 天啊沒賣了嗎!!!!! 07/17 22:50
34F:推 qoodelicious: 現在玉成街這邊就是小貨車阿北的臭豆腐了,前些時 07/21 00:12
35F:→ qoodelicious: 候去買,他還很哀怨的說警察開他單以後還把他趕走 07/21 00:12
36F:→ qoodelicious: 不讓繼續擺。 07/21 00:12
37F:推 macgyver980: 頂好再過去靠全家那邊有時後也有一攤,一份也是50 07/22 22:38
38F:推 nora423: 好懷念碎念臭豆腐阿北 吃來吃去 還是阿北做的最好吃 07/23 21:45
39F:推 ppatrick: 今天問了OK那邊的麵線攤,老闆娘說臭豆腐老闆康復中,冬 07/25 03:19
40F:→ ppatrick: 天應該會恢復營業 07/25 03:19
41F:推 OuOb: 嗚嗚我上次也是發文找碎念阿伯 結果還是沒看到 07/25 21:30
42F:→ OuOb: 新來的小貨車跟中坡南的小攤子就是無法奪走我對碎念阿伯臭 07/25 21:30
43F:→ OuOb: 豆腐的愛~ 07/25 21: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