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jin (布魯鯨)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後山埤附近臭豆腐流動攤車
時間Thu Jul 13 21:41:50 2017
以往晚上玉成街都會有一位愛碎碎念的阿伯 推著攤車賣臭豆腐
從玉成街推到信義區的大道路。
之前有聽說他想改開店面,才不用一直推著賣臭豆腐。
今年年初聽說他腳痛休息後,就再也沒遇到他的攤車。
請問有版友知道阿伯是有開臭豆腐的店面了嗎?
還是已經收起來不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45.1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9953314.A.852.html
1F:→ squirrelspy: 很久都沒有遇過 07/13 21:52
2F:推 dan32: 以前常在路上看到,這攤好吃嗎? 07/13 21:59
3F:推 qoodelicious: 我也找他找好久了,阿伯的臭豆腐份量都給很足,也 07/14 00:03
4F:→ qoodelicious: 還蠻好吃的,讓人可以只吃臭豆腐就能夠飽得不要不要 07/14 00:03
5F:→ qoodelicious: 的那種~ 07/14 00:03
6F:→ ppatrick: 是有禿頭的那位嗎?我好懷念這間的味道…多份更便宜 07/14 01:07
7F:推 sangchu1129: 很久沒看到他 最近出現一位也在賣的阿伯 都沒人買哈 07/14 02:03
8F:→ sangchu1129: 哈 07/14 02:03
9F:推 co2kie: 我也找他好久QQ真的超大份! 07/14 09:34
10F:推 kinki555: 在公司附近(光復南)遇過他幾次耶~想說他怎麼跑到這來了 07/14 10:50
11F:→ kinki555: ,下次再遇到再問問他好了~XD 07/14 10:50
12F:→ kinki555: sa大說的那攤是貨車攤嗎,晚餐時間經過常看到不少人在買 07/14 10:51
13F:→ kinki555: 耶~ 07/14 10:51
14F:推 stamine: 貨車攤這禮拜有吃過,但還是覺得阿伯賣的比較好吃,份量 07/14 15:40
15F:→ stamine: 也比較多 07/14 15:40
16F:推 becky0300: 後山埤傳奇阿北 07/14 16:34
17F:→ bluejin: kinki大 請問是光復南的哪邊遇到的? 07/14 21:05
18F:推 kinki555: 在忠駝國宅那邊喔~ 看到他走很快,也看過在那騎鐵馬~(也 07/14 23:21
19F:→ kinki555: 很快XD) 07/14 23:21
20F:推 Kuromi0929: 我媽最近也在碎碎念說好懷念這家臭豆腐 07/14 23:55
21F:推 wing77432: 懷念+1~~ 07/15 23:11
22F:推 e123699: 不是聽說退休不賣了嗎 07/15 23:14
23F:→ e123699: 也好懷念喲,泡菜超好吃 07/15 23:15
24F:推 e123699: 路易沙前面那位,上次請他切開來炸,個人喜歡酥一點。他 07/15 23:17
25F:→ e123699: 直接把錢退我,叫我去買別家。我已經等了10分鐘了耶 (怒) 07/15 23:17
26F:推 e123699: kinki大看到的是傳說中的阿北嗎?他之前不管多熱都戴帽子 07/15 23:19
27F:→ e123699: ,後來應該擺脫偶像包袱都不太戴了。 07/15 23:19
28F:推 wing77432: 鄰居是說他身體不舒服...沒法繼續賣... 07/16 21:44
29F:推 atmcola: 超懷念每天晚上聽到他喊 草~導~夫~ 07/17 09:04
30F:推 whisperwhy: 前幾天吃了新的貨車攤 覺得不好吃又貴(50/份) 07/17 20:00
31F:→ bluejin: 這位阿伯賣的不只是臭豆腐 還有兒時的回憶 T_T 07/17 22:14
32F:→ bluejin: 希望他身體好起來開店賣臭豆腐 07/17 22:14
33F:推 adonisey: 天啊沒賣了嗎!!!!! 07/17 22:50
34F:推 qoodelicious: 現在玉成街這邊就是小貨車阿北的臭豆腐了,前些時 07/21 00:12
35F:→ qoodelicious: 候去買,他還很哀怨的說警察開他單以後還把他趕走 07/21 00:12
36F:→ qoodelicious: 不讓繼續擺。 07/21 00:12
37F:推 macgyver980: 頂好再過去靠全家那邊有時後也有一攤,一份也是50 07/22 22:38
38F:推 nora423: 好懷念碎念臭豆腐阿北 吃來吃去 還是阿北做的最好吃 07/23 21:45
39F:推 ppatrick: 今天問了OK那邊的麵線攤,老闆娘說臭豆腐老闆康復中,冬 07/25 03:19
40F:→ ppatrick: 天應該會恢復營業 07/25 03:19
41F:推 OuOb: 嗚嗚我上次也是發文找碎念阿伯 結果還是沒看到 07/25 21:30
42F:→ OuOb: 新來的小貨車跟中坡南的小攤子就是無法奪走我對碎念阿伯臭 07/25 21:30
43F:→ OuOb: 豆腐的愛~ 07/25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