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jin (布鲁鲸)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後山埤附近臭豆腐流动摊车
时间Thu Jul 13 21:41:50 2017
以往晚上玉成街都会有一位爱碎碎念的阿伯 推着摊车卖臭豆腐
从玉成街推到信义区的大道路。
之前有听说他想改开店面,才不用一直推着卖臭豆腐。
今年年初听说他脚痛休息後,就再也没遇到他的摊车。
请问有版友知道阿伯是有开臭豆腐的店面了吗?
还是已经收起来不卖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0.45.1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9953314.A.852.html
1F:→ squirrelspy: 很久都没有遇过 07/13 21:52
2F:推 dan32: 以前常在路上看到,这摊好吃吗? 07/13 21:59
3F:推 qoodelicious: 我也找他找好久了,阿伯的臭豆腐份量都给很足,也 07/14 00:03
4F:→ qoodelicious: 还蛮好吃的,让人可以只吃臭豆腐就能够饱得不要不要 07/14 00:03
5F:→ qoodelicious: 的那种~ 07/14 00:03
6F:→ ppatrick: 是有秃头的那位吗?我好怀念这间的味道…多份更便宜 07/14 01:07
7F:推 sangchu1129: 很久没看到他 最近出现一位也在卖的阿伯 都没人买哈 07/14 02:03
8F:→ sangchu1129: 哈 07/14 02:03
9F:推 co2kie: 我也找他好久QQ真的超大份! 07/14 09:34
10F:推 kinki555: 在公司附近(光复南)遇过他几次耶~想说他怎麽跑到这来了 07/14 10:50
11F:→ kinki555: ,下次再遇到再问问他好了~XD 07/14 10:50
12F:→ kinki555: sa大说的那摊是货车摊吗,晚餐时间经过常看到不少人在买 07/14 10:51
13F:→ kinki555: 耶~ 07/14 10:51
14F:推 stamine: 货车摊这礼拜有吃过,但还是觉得阿伯卖的比较好吃,份量 07/14 15:40
15F:→ stamine: 也比较多 07/14 15:40
16F:推 becky0300: 後山埤传奇阿北 07/14 16:34
17F:→ bluejin: kinki大 请问是光复南的哪边遇到的? 07/14 21:05
18F:推 kinki555: 在忠驼国宅那边喔~ 看到他走很快,也看过在那骑铁马~(也 07/14 23:21
19F:→ kinki555: 很快XD) 07/14 23:21
20F:推 Kuromi0929: 我妈最近也在碎碎念说好怀念这家臭豆腐 07/14 23:55
21F:推 wing77432: 怀念+1~~ 07/15 23:11
22F:推 e123699: 不是听说退休不卖了吗 07/15 23:14
23F:→ e123699: 也好怀念哟,泡菜超好吃 07/15 23:15
24F:推 e123699: 路易沙前面那位,上次请他切开来炸,个人喜欢酥一点。他 07/15 23:17
25F:→ e123699: 直接把钱退我,叫我去买别家。我已经等了10分钟了耶 (怒) 07/15 23:17
26F:推 e123699: kinki大看到的是传说中的阿北吗?他之前不管多热都戴帽子 07/15 23:19
27F:→ e123699: ,後来应该摆脱偶像包袱都不太戴了。 07/15 23:19
28F:推 wing77432: 邻居是说他身体不舒服...没法继续卖... 07/16 21:44
29F:推 atmcola: 超怀念每天晚上听到他喊 草~导~夫~ 07/17 09:04
30F:推 whisperwhy: 前几天吃了新的货车摊 觉得不好吃又贵(50/份) 07/17 20:00
31F:→ bluejin: 这位阿伯卖的不只是臭豆腐 还有儿时的回忆 T_T 07/17 22:14
32F:→ bluejin: 希望他身体好起来开店卖臭豆腐 07/17 22:14
33F:推 adonisey: 天啊没卖了吗!!!!! 07/17 22:50
34F:推 qoodelicious: 现在玉成街这边就是小货车阿北的臭豆腐了,前些时 07/21 00:12
35F:→ qoodelicious: 候去买,他还很哀怨的说警察开他单以後还把他赶走 07/21 00:12
36F:→ qoodelicious: 不让继续摆。 07/21 00:12
37F:推 macgyver980: 顶好再过去靠全家那边有时後也有一摊,一份也是50 07/22 22:38
38F:推 nora423: 好怀念碎念臭豆腐阿北 吃来吃去 还是阿北做的最好吃 07/23 21:45
39F:推 ppatrick: 今天问了OK那边的面线摊,老板娘说臭豆腐老板康复中,冬 07/25 03:19
40F:→ ppatrick: 天应该会恢复营业 07/25 03:19
41F:推 OuOb: 呜呜我上次也是发文找碎念阿伯 结果还是没看到 07/25 21:30
42F:→ OuOb: 新来的小货车跟中坡南的小摊子就是无法夺走我对碎念阿伯臭 07/25 21:30
43F:→ OuOb: 豆腐的爱~ 07/25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