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gang 板


LINE

以往晚上玉成街都会有一位爱碎碎念的阿伯 推着摊车卖臭豆腐 从玉成街推到信义区的大道路。 之前有听说他想改开店面,才不用一直推着卖臭豆腐。 今年年初听说他脚痛休息後,就再也没遇到他的摊车。 请问有版友知道阿伯是有开臭豆腐的店面了吗? 还是已经收起来不卖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0.45.1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9953314.A.852.html
1F:→ squirrelspy: 很久都没有遇过 07/13 21:52
2F:推 dan32: 以前常在路上看到,这摊好吃吗? 07/13 21:59
3F:推 qoodelicious: 我也找他找好久了,阿伯的臭豆腐份量都给很足,也 07/14 00:03
4F:→ qoodelicious: 还蛮好吃的,让人可以只吃臭豆腐就能够饱得不要不要 07/14 00:03
5F:→ qoodelicious: 的那种~ 07/14 00:03
6F:→ ppatrick: 是有秃头的那位吗?我好怀念这间的味道…多份更便宜 07/14 01:07
7F:推 sangchu1129: 很久没看到他 最近出现一位也在卖的阿伯 都没人买哈 07/14 02:03
8F:→ sangchu1129: 哈 07/14 02:03
9F:推 co2kie: 我也找他好久QQ真的超大份! 07/14 09:34
10F:推 kinki555: 在公司附近(光复南)遇过他几次耶~想说他怎麽跑到这来了 07/14 10:50
11F:→ kinki555: ,下次再遇到再问问他好了~XD 07/14 10:50
12F:→ kinki555: sa大说的那摊是货车摊吗,晚餐时间经过常看到不少人在买 07/14 10:51
13F:→ kinki555: 耶~ 07/14 10:51
14F:推 stamine: 货车摊这礼拜有吃过,但还是觉得阿伯卖的比较好吃,份量 07/14 15:40
15F:→ stamine: 也比较多 07/14 15:40
16F:推 becky0300: 後山埤传奇阿北 07/14 16:34
17F:→ bluejin: kinki大 请问是光复南的哪边遇到的? 07/14 21:05
18F:推 kinki555: 在忠驼国宅那边喔~ 看到他走很快,也看过在那骑铁马~(也 07/14 23:21
19F:→ kinki555: 很快XD) 07/14 23:21
20F:推 Kuromi0929: 我妈最近也在碎碎念说好怀念这家臭豆腐 07/14 23:55
21F:推 wing77432: 怀念+1~~ 07/15 23:11
22F:推 e123699: 不是听说退休不卖了吗 07/15 23:14
23F:→ e123699: 也好怀念哟,泡菜超好吃 07/15 23:15
24F:推 e123699: 路易沙前面那位,上次请他切开来炸,个人喜欢酥一点。他 07/15 23:17
25F:→ e123699: 直接把钱退我,叫我去买别家。我已经等了10分钟了耶 (怒) 07/15 23:17
26F:推 e123699: kinki大看到的是传说中的阿北吗?他之前不管多热都戴帽子 07/15 23:19
27F:→ e123699: ,後来应该摆脱偶像包袱都不太戴了。 07/15 23:19
28F:推 wing77432: 邻居是说他身体不舒服...没法继续卖... 07/16 21:44
29F:推 atmcola: 超怀念每天晚上听到他喊 草~导~夫~ 07/17 09:04
30F:推 whisperwhy: 前几天吃了新的货车摊 觉得不好吃又贵(50/份) 07/17 20:00
31F:→ bluejin: 这位阿伯卖的不只是臭豆腐 还有儿时的回忆 T_T 07/17 22:14
32F:→ bluejin: 希望他身体好起来开店卖臭豆腐 07/17 22:14
33F:推 adonisey: 天啊没卖了吗!!!!! 07/17 22:50
34F:推 qoodelicious: 现在玉成街这边就是小货车阿北的臭豆腐了,前些时 07/21 00:12
35F:→ qoodelicious: 候去买,他还很哀怨的说警察开他单以後还把他赶走 07/21 00:12
36F:→ qoodelicious: 不让继续摆。 07/21 00:12
37F:推 macgyver980: 顶好再过去靠全家那边有时後也有一摊,一份也是50 07/22 22:38
38F:推 nora423: 好怀念碎念臭豆腐阿北 吃来吃去 还是阿北做的最好吃 07/23 21:45
39F:推 ppatrick: 今天问了OK那边的面线摊,老板娘说臭豆腐老板康复中,冬 07/25 03:19
40F:→ ppatrick: 天应该会恢复营业 07/25 03:19
41F:推 OuOb: 呜呜我上次也是发文找碎念阿伯 结果还是没看到 07/25 21:30
42F:→ OuOb: 新来的小货车跟中坡南的小摊子就是无法夺走我对碎念阿伯臭 07/25 21:30
43F:→ OuOb: 豆腐的爱~ 07/25 21: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