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ie25 (蘇)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南港有好吃的黑糖冰嗎?
時間Thu Jul 13 19:29:10 2017
最近天氣熱 真的好想吃剉冰
之前很常吃四號公園附近的黑糖冰
但又不想跑太遠...我知道最近的在松山商職那邊
想知道有沒有離南港更近的黑糖冰店呢?
雖然一直都住在南港 但是對這附近有什麼吃的實在不了
感謝版上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89.16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9945352.A.6F4.html
1F:推 lovesonata: 汐止? 07/13 20:53
2F:推 fghjfghj: 研究院路一段的刨冰小吃店很多人 07/13 21:42
3F:推 DeonBon: 四號公園旁的超好吃,黑糖冰磚! 07/13 22:13
4F:推 bigmilky: 四號公園在哪啊XD 07/13 22:23
5F:推 fafa1003: 成德市場旁邊 7-11那條巷子 有專賣黑糖剉冰 好吃 07/13 23:25
6F:→ Mutsumi: 上面那家就之前在南港園區旁邊搬過去的 07/14 00:48
7F:推 moonligirl: 推fa大那家!冰本體就是黑糖冰磚雹的 07/14 00:55
8F:推 ppatrick: 成德市場旁新開的那間,黑糖味道有點濃過頭的感覺 07/14 01:06
9F:→ ppatrick: 嘉義紅心真的是附近最好吃的了… 07/14 01:08
10F:推 s801107: 成德那家原本是在豆漿店那邊,後來搬過去了 07/14 07:37
11F:推 auron4041: 南港路上的永和豆漿旁有一家 不過我不知道算不算好吃 07/14 16:04
12F:→ auron4041: 然後不知道倒了沒 07/14 16:05
13F:→ auron4041: 喔 看來樓上說的那樣 移到那裏了 07/14 16:06
14F:推 AlanLu: 推成德國中那家 好吃! 07/15 16:03
15F:推 elora: 成德市場的超推啊!搬去後有幾次還特地跑去吃 07/16 22:01
16F:推 wumc: 推林口街嘉義紅心粉圓 07/17 05:38
17F:→ kinki555: 今天朝聖成德市場旁的了,只能說...我大推林口街的嘉義 07/18 19:29
18F:→ kinki555: 紅心粉圓! 07/18 19:29
19F:推 porterlevis: 四號公園在永安市場那 那家真的好吃! 07/20 00:35
20F:推 jjaa: 推林口街嘉義心粉圓 07/21 20:08
21F:推 OuOb: 大推林口街黑糖冰! 07/25 21:33
22F:推 cherry: 不推嘉義紅心,漲價了 09/15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