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ie25 (苏)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南港有好吃的黑糖冰吗?
时间Thu Jul 13 19:29:10 2017
最近天气热 真的好想吃剉冰
之前很常吃四号公园附近的黑糖冰
但又不想跑太远...我知道最近的在松山商职那边
想知道有没有离南港更近的黑糖冰店呢?
虽然一直都住在南港 但是对这附近有什麽吃的实在不了
感谢版上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6.89.16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9945352.A.6F4.html
1F:推 lovesonata: 汐止? 07/13 20:53
2F:推 fghjfghj: 研究院路一段的刨冰小吃店很多人 07/13 21:42
3F:推 DeonBon: 四号公园旁的超好吃,黑糖冰砖! 07/13 22:13
4F:推 bigmilky: 四号公园在哪啊XD 07/13 22:23
5F:推 fafa1003: 成德市场旁边 7-11那条巷子 有专卖黑糖剉冰 好吃 07/13 23:25
6F:→ Mutsumi: 上面那家就之前在南港园区旁边搬过去的 07/14 00:48
7F:推 moonligirl: 推fa大那家!冰本体就是黑糖冰砖雹的 07/14 00:55
8F:推 ppatrick: 成德市场旁新开的那间,黑糖味道有点浓过头的感觉 07/14 01:06
9F:→ ppatrick: 嘉义红心真的是附近最好吃的了… 07/14 01:08
10F:推 s801107: 成德那家原本是在豆浆店那边,後来搬过去了 07/14 07:37
11F:推 auron4041: 南港路上的永和豆浆旁有一家 不过我不知道算不算好吃 07/14 16:04
12F:→ auron4041: 然後不知道倒了没 07/14 16:05
13F:→ auron4041: 喔 看来楼上说的那样 移到那里了 07/14 16:06
14F:推 AlanLu: 推成德国中那家 好吃! 07/15 16:03
15F:推 elora: 成德市场的超推啊!搬去後有几次还特地跑去吃 07/16 22:01
16F:推 wumc: 推林口街嘉义红心粉圆 07/17 05:38
17F:→ kinki555: 今天朝圣成德市场旁的了,只能说...我大推林口街的嘉义 07/18 19:29
18F:→ kinki555: 红心粉圆! 07/18 19:29
19F:推 porterlevis: 四号公园在永安市场那 那家真的好吃! 07/20 00:35
20F:推 jjaa: 推林口街嘉义心粉圆 07/21 20:08
21F:推 OuOb: 大推林口街黑糖冰! 07/25 21:33
22F:推 cherry: 不推嘉义红心,涨价了 09/15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