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my3264 (jmy3264CTM,thanks)
看板Nangang
標題[南港] 舊莊停車位請益
時間Mon Jul 10 19:55:39 2017
小弟目前是住在宜興街,想請問舊莊附近哪邊有停車位能租用?
找了林森市場附近,好像都滿了...
先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42.7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9687742.A.930.html
1F:推 ptt222: 大坑街,路邊停車找看看 07/11 08:30
2F:推 isacjvdov: 這附近很困難 很多車停好幾天都沒在開的 之前找不到位 07/11 13:14
3F:→ isacjvdov: 停到南深路那邊高速公路底下 被開2張違停1800飛了 07/11 13:15
4F:→ jmy3264: 恩恩,確實很難找... 07/11 19:35
5F:推 transient212: 舊莊圖書館跟58海鮮餐廳旁邊有一塊停車場問問? 07/11 20:24
6F:→ jmy3264: 恩恩,會去詢問~但還有其它地下室車位的嗎? 07/12 22:27
8F:推 kao9: 大概3個月前的廣告單不知道還有沒有位置... 07/13 02:31
9F:推 kao9: 不然中研院大門旁"中研帝寶"(面對中研院大門右手邊第2個社 07/13 02:38
10F:→ kao9: 區)有出租車位,可問社區警衛,一個月約3500~ 07/13 02:38
11F:推 susie25: 林森市場旁邊的康斯丹郡常常有租車位2500-3000 07/13 19:35
12F:推 devenhala: 康斯丹郡不租非社區的人吧!? 07/17 11:35
13F:→ jmy3264: 最後有排到社區的機械車位,但真的不好停... 08/12 22:33
14F:→ jmy3264: 另外k大提的中研帝寶是真的有在出租車位,雖然最後沒租, 08/12 22:34
15F:→ jmy3264: 但還是感謝分享~ 08/12 22:34
17F:→ Atomchen1990: 最近收到的DM,可以參考看看 01/07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