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my3264 (jmy3264CTM,thanks)
看板Nangang
标题[南港] 旧庄停车位请益
时间Mon Jul 10 19:55:39 2017
小弟目前是住在宜兴街,想请问旧庄附近哪边有停车位能租用?
找了林森市场附近,好像都满了...
先感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8.142.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9687742.A.930.html
1F:推 ptt222: 大坑街,路边停车找看看 07/11 08:30
2F:推 isacjvdov: 这附近很困难 很多车停好几天都没在开的 之前找不到位 07/11 13:14
3F:→ isacjvdov: 停到南深路那边高速公路底下 被开2张违停1800飞了 07/11 13:15
4F:→ jmy3264: 恩恩,确实很难找... 07/11 19:35
5F:推 transient212: 旧庄图书馆跟58海鲜餐厅旁边有一块停车场问问? 07/11 20:24
6F:→ jmy3264: 恩恩,会去询问~但还有其它地下室车位的吗? 07/12 22:27
8F:推 kao9: 大概3个月前的广告单不知道还有没有位置... 07/13 02:31
9F:推 kao9: 不然中研院大门旁"中研帝宝"(面对中研院大门右手边第2个社 07/13 02:38
10F:→ kao9: 区)有出租车位,可问社区警卫,一个月约3500~ 07/13 02:38
11F:推 susie25: 林森市场旁边的康斯丹郡常常有租车位2500-3000 07/13 19:35
12F:推 devenhala: 康斯丹郡不租非社区的人吧!? 07/17 11:35
13F:→ jmy3264: 最後有排到社区的机械车位,但真的不好停... 08/12 22:33
14F:→ jmy3264: 另外k大提的中研帝宝是真的有在出租车位,虽然最後没租, 08/12 22:34
15F:→ jmy3264: 但还是感谢分享~ 08/12 22:34
17F:→ Atomchen1990: 最近收到的DM,可以参考看看 01/07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