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gang 板


LINE

第一次在台灣吃到這麼傻眼又生氣的食物 還在我土生土長的南港吃到 一定要跟大家說 不要讓大家去碰到這間大地雷 是在研究院路上的悅 鐵板燒 點了兩份210元的套餐 好不好吃是個人的口味 我個人的口味吃下來是大浦鐵板燒好吃10條街以上 重點是份量給這樣有合理嗎??????? 發誓只有吃一口的高麗菜,因為去拿湯 本來以為這是炒剩下的只給一半 結果真的完全只有這樣 http://imgur.com/a/E647I http://imgur.com/a/BLHPt 然後再來一個炒三鮮沒拍到 就是假的蝦仁+花枝炒起來 不知在吃甚麼 就這樣花了我420元 420元去旁邊的阿春鵝肉可以吃到飽的超好吃鵝肉 這間鐵板燒人很多 人生第一篇PTT食記 獻給這間大地雷 希望鄉民們沒事不要去踩地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11.2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9605619.A.0E2.html
1F:推 memphis: 你拍的那些420? 在中壢150不到吧?07/09 22:07
2F:推 gywomen: 給的菜量是真的蠻傻眼的,也沒飲料喝,想吃大埔+107/09 23:24
3F:推 jamesduan: 推阿春~07/09 23:41
4F:推 moonligirl: 430總共只給這樣?還是照片是210的量@@?07/09 23:42
5F:→ jamesduan: 蛤還好想說要找天吃吃!謝原po07/09 23:43
6F:推 sunenjoying: 前幾天跟閃光全吃 也覺得踩到雷 點了一份雞腿排 一點07/09 23:44
7F:→ sunenjoying: 調味都沒有 真的不知道在吃什麼 東西不好吃就算了 感07/09 23:44
8F:→ sunenjoying: 覺服務生也很隨便 吃了一肚子氣07/09 23:44
我拍的是一份 210的份量 ※ 編輯: mouse800819 (111.83.211.252), 07/09/2017 23:47:22
9F:推 h7853837: 阿春便宜又好吃07/09 23:55
10F:推 kdy: 這樣都一堆人,店家當然有恃無恐了。07/10 00:27
11F:推 zxcfghuiop: 這間店的餐真的很驚人,我覺得很難撐過年底吧,當作南07/10 00:47
12F:→ zxcfghuiop: 港人都吃屎長大的嗎07/10 00:47
13F:推 greenfavor: 這間真的不優~~07/10 00:59
那天去吃 google還沒有地標 現在出來了 我馬上去給評價 希望提供我的建議給想去吃的人 ※ 編輯: mouse800819 (111.83.211.252), 07/10/2017 01:38:29
14F:推 bof: 位置好07/10 03:28
15F:推 uuuc1223: 昨天吃真的蠻雷的 07/10 09:46
16F:推 j1202: 南港松山一代當然要首推永春愛買的桂客鐵板燒! 07/10 10:43
17F:推 idfpigeon: http://i.imgur.com/LehQufJ.jpg 07/10 11:37
18F:→ idfpigeon: http://i.imgur.com/7HLM0Ri.jpg 07/10 11:38
19F:→ idfpigeon: 桃園這樣吃140歐。 07/10 11:38
20F:推 sheaukuei: 去過一次,高麗菜很不新鮮好像沒挑過,加超多水在炒的 07/10 14:32
21F:→ sheaukuei: 其他就不多說了,還很多人排隊 07/10 14:33
22F:推 tsunlong: 吃過一次,味道還好,但單人210低消真的不OK 07/10 14:38
23F:推 tibet1973: 一個便當要100的年代,open kitchen+主廚表演賣210剛好 07/10 17:53
24F:推 sue0412: 高麗菜也太少了吧07/10 21:29
25F:推 bhmok: 大浦是高麗菜豆芽菜吃到飽 210吃這一點?07/10 22:31
26F:推 cffun: 量真的夠少~高麗菜一堆梗~真的雷店~ 07/10 23:24
27F:→ yujay2099: 重點不是量少,而是真的蠻不好吃...加上員工好幾個心 07/10 23:45
28F:→ yujay2099: 不在焉,前位客人走桌子收一半就消失,然後吃到最後也 07/10 23:47
29F:→ yujay2099: 找不到人結帳 07/10 23:47
30F:噓 dati: 第一次去吃,我是開店的第一位客人,黑色桌上油通通!! 07/11 10:28
31F:→ dati: 吃飯環境其實也不太優,分量小口味普通,之後就沒再去過了07/11 10:29
32F:→ dati: 沒吃過的朋友,其實你沒損失什麼!!!!!07/11 10:30
33F:推 filin: 菜真的很少,我上次坐的座位鐵板還不熱,菜一下就涼了07/11 13:28
話說這個也超級蝦 第一次吃鐵板燒沒有熱的!我也是坐在側邊 完全沒有熱
34F:推 atmcola: 我之前問大浦才知道 高麗菜跟豆芽菜都可以無限加免錢07/11 14:07
35F:推 chesta: 請問哪一家大埔加菜免錢啊?07/11 16:07
※ 編輯: mouse800819 (111.83.211.252), 07/11/2017 17:27:16
36F:推 sue0412: 汐止的大埔一整個份量給很多,很推 07/11 19:10
37F:→ ckscorsese: 好奇想知道那家大埔加菜免錢 07/11 20:09
38F:推 porterlevis: 沒吃過 不過看完這篇我也不想去吃了 囧 07/11 22:31
39F:推 eggbox: 吃過一次也覺得有點雷...菜很少,味道不夠重,且連水都沒 07/12 00:40
40F:→ eggbox: 提供 07/12 00:40
41F:推 eggbox: 青菜炒得也不好吃... 07/12 00:57
42F:→ pirrysal: 這和我吃熊本料理感覺一樣XD 07/12 22:10
43F:推 Sony176: 大失望。連送我的炒蟹肉都不想回去換。 07/12 22:52
44F:推 eco100: 這家店真的超雷 份量超少 會讓人想翻桌 07/13 03:06
45F:推 eggbox: 臉書也有可地標評價了... 07/13 14:13
46F:推 kop78110: 這家我上次去吃也是,等超久,還不安排座位,讓一堆散客 07/13 16:25
47F:→ kop78110: 進去,我調頭就走超不爽,連2次這樣。 07/13 16:25
48F:推 xinyi101: 這我去吃一次,完全不推 07/13 16:32
49F:推 bhmok: 吃過的汐止國小和南京東路大埔加菜免錢 公館的可加一次 07/13 20:20
50F:推 itrs821: 我看到這個菜量應該會翻臉 07/14 19:26
51F:推 bibliophile: 如意小吃怎麼會收起來呢,生意還不錯不是嗎? 07/16 04:20
52F:推 bhmok: 大埔問題是超重口味 比較可能加點飯大過加菜XD 07/17 07:30
53F:推 CHRiyo: 我覺得信義路六段的欣亞CP值很高 07/18 21:52
54F:→ seanrex: 有人可以給三合個評論嗎?身邊正負兩派者眾,好奇板上大 07/25 00:07
55F:→ seanrex: 家看法 07/25 00:07
56F:噓 weicat427: 我也剛開有去吃,結果根本先讓別人進去,也不安排先來 08/12 16:52
57F:→ weicat427: 的人,起碼也說一聲,然後就這樣空等超久,完全不推 08/12 16: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