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gang 板


LINE

第一次在台湾吃到这麽傻眼又生气的食物 还在我土生土长的南港吃到 一定要跟大家说 不要让大家去碰到这间大地雷 是在研究院路上的悦 铁板烧 点了两份210元的套餐 好不好吃是个人的口味 我个人的口味吃下来是大浦铁板烧好吃10条街以上 重点是份量给这样有合理吗??????? 发誓只有吃一口的高丽菜,因为去拿汤 本来以为这是炒剩下的只给一半 结果真的完全只有这样 http://imgur.com/a/E647I http://imgur.com/a/BLHPt 然後再来一个炒三鲜没拍到 就是假的虾仁+花枝炒起来 不知在吃甚麽 就这样花了我420元 420元去旁边的阿春鹅肉可以吃到饱的超好吃鹅肉 这间铁板烧人很多 人生第一篇PTT食记 献给这间大地雷 希望乡民们没事不要去踩地雷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211.2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9605619.A.0E2.html
1F:推 memphis: 你拍的那些420? 在中坜150不到吧?07/09 22:07
2F:推 gywomen: 给的菜量是真的蛮傻眼的,也没饮料喝,想吃大埔+107/09 23:24
3F:推 jamesduan: 推阿春~07/09 23:41
4F:推 moonligirl: 430总共只给这样?还是照片是210的量@@?07/09 23:42
5F:→ jamesduan: 蛤还好想说要找天吃吃!谢原po07/09 23:43
6F:推 sunenjoying: 前几天跟闪光全吃 也觉得踩到雷 点了一份鸡腿排 一点07/09 23:44
7F:→ sunenjoying: 调味都没有 真的不知道在吃什麽 东西不好吃就算了 感07/09 23:44
8F:→ sunenjoying: 觉服务生也很随便 吃了一肚子气07/09 23:44
我拍的是一份 210的份量 ※ 编辑: mouse800819 (111.83.211.252), 07/09/2017 23:47:22
9F:推 h7853837: 阿春便宜又好吃07/09 23:55
10F:推 kdy: 这样都一堆人,店家当然有恃无恐了。07/10 00:27
11F:推 zxcfghuiop: 这间店的餐真的很惊人,我觉得很难撑过年底吧,当作南07/10 00:47
12F:→ zxcfghuiop: 港人都吃屎长大的吗07/10 00:47
13F:推 greenfavor: 这间真的不优~~07/10 00:59
那天去吃 google还没有地标 现在出来了 我马上去给评价 希望提供我的建议给想去吃的人 ※ 编辑: mouse800819 (111.83.211.252), 07/10/2017 01:38:29
14F:推 bof: 位置好07/10 03:28
15F:推 uuuc1223: 昨天吃真的蛮雷的 07/10 09:46
16F:推 j1202: 南港松山一代当然要首推永春爱买的桂客铁板烧! 07/10 10:43
17F:推 idfpigeon: http://i.imgur.com/LehQufJ.jpg 07/10 11:37
18F:→ idfpigeon: http://i.imgur.com/7HLM0Ri.jpg 07/10 11:38
19F:→ idfpigeon: 桃园这样吃140欧。 07/10 11:38
20F:推 sheaukuei: 去过一次,高丽菜很不新鲜好像没挑过,加超多水在炒的 07/10 14:32
21F:→ sheaukuei: 其他就不多说了,还很多人排队 07/10 14:33
22F:推 tsunlong: 吃过一次,味道还好,但单人210低消真的不OK 07/10 14:38
23F:推 tibet1973: 一个便当要100的年代,open kitchen+主厨表演卖210刚好 07/10 17:53
24F:推 sue0412: 高丽菜也太少了吧07/10 21:29
25F:推 bhmok: 大浦是高丽菜豆芽菜吃到饱 210吃这一点?07/10 22:31
26F:推 cffun: 量真的够少~高丽菜一堆梗~真的雷店~ 07/10 23:24
27F:→ yujay2099: 重点不是量少,而是真的蛮不好吃...加上员工好几个心 07/10 23:45
28F:→ yujay2099: 不在焉,前位客人走桌子收一半就消失,然後吃到最後也 07/10 23:47
29F:→ yujay2099: 找不到人结帐 07/10 23:47
30F:嘘 dati: 第一次去吃,我是开店的第一位客人,黑色桌上油通通!! 07/11 10:28
31F:→ dati: 吃饭环境其实也不太优,分量小口味普通,之後就没再去过了07/11 10:29
32F:→ dati: 没吃过的朋友,其实你没损失什麽!!!!!07/11 10:30
33F:推 filin: 菜真的很少,我上次坐的座位铁板还不热,菜一下就凉了07/11 13:28
话说这个也超级虾 第一次吃铁板烧没有热的!我也是坐在侧边 完全没有热
34F:推 atmcola: 我之前问大浦才知道 高丽菜跟豆芽菜都可以无限加免钱07/11 14:07
35F:推 chesta: 请问哪一家大埔加菜免钱啊?07/11 16:07
※ 编辑: mouse800819 (111.83.211.252), 07/11/2017 17:27:16
36F:推 sue0412: 汐止的大埔一整个份量给很多,很推 07/11 19:10
37F:→ ckscorsese: 好奇想知道那家大埔加菜免钱 07/11 20:09
38F:推 porterlevis: 没吃过 不过看完这篇我也不想去吃了 囧 07/11 22:31
39F:推 eggbox: 吃过一次也觉得有点雷...菜很少,味道不够重,且连水都没 07/12 00:40
40F:→ eggbox: 提供 07/12 00:40
41F:推 eggbox: 青菜炒得也不好吃... 07/12 00:57
42F:→ pirrysal: 这和我吃熊本料理感觉一样XD 07/12 22:10
43F:推 Sony176: 大失望。连送我的炒蟹肉都不想回去换。 07/12 22:52
44F:推 eco100: 这家店真的超雷 份量超少 会让人想翻桌 07/13 03:06
45F:推 eggbox: 脸书也有可地标评价了... 07/13 14:13
46F:推 kop78110: 这家我上次去吃也是,等超久,还不安排座位,让一堆散客 07/13 16:25
47F:→ kop78110: 进去,我调头就走超不爽,连2次这样。 07/13 16:25
48F:推 xinyi101: 这我去吃一次,完全不推 07/13 16:32
49F:推 bhmok: 吃过的汐止国小和南京东路大埔加菜免钱 公馆的可加一次 07/13 20:20
50F:推 itrs821: 我看到这个菜量应该会翻脸 07/14 19:26
51F:推 bibliophile: 如意小吃怎麽会收起来呢,生意还不错不是吗? 07/16 04:20
52F:推 bhmok: 大埔问题是超重口味 比较可能加点饭大过加菜XD 07/17 07:30
53F:推 CHRiyo: 我觉得信义路六段的欣亚CP值很高 07/18 21:52
54F:→ seanrex: 有人可以给三合个评论吗?身边正负两派者众,好奇板上大 07/25 00:07
55F:→ seanrex: 家看法 07/25 00:07
56F:嘘 weicat427: 我也刚开有去吃,结果根本先让别人进去,也不安排先来 08/12 16:52
57F:→ weicat427: 的人,起码也说一声,然後就这样空等超久,完全不推 08/12 16: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