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iera (索爾)
看板Nangang
標題[生活] 徵求腳踏車一台
時間Mon Jul 3 13:55:13 2017
大家好,小弟因為租的車位離公司走路有十幾分的距離,但是最近得了足底筋膜炎,走路
不太舒服所以徵求一台腳踏車讓我可以不會太痛苦。
只是代步所以不用太好的腳踏車,破破爛爛也可,只要能動就好,如果有沒在用的可以贈
送的最好,我預算大約500左右,感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69.1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9061316.A.853.html
1F:→ weilve: 可以去內湖再生家具拍賣場買,我記得是星期日上午拍賣 07/03 14:21
3F:→ weilve: 一台起標好像是500,標到會現場幫你調整到好 07/03 14:21
4F:→ hateOnas: 你乾脆把 拿obike 來用 只是要先刷900押金 07/03 14:28
可是小弟擔心下班後發現車子被騎走,我就糗了
5F:→ hateOnas: 最近一堆 obike 停在停車格 看了很森氣 07/03 14:28
6F:→ moJohn: 檢舉王鼻要森氣氣 (′・ω・`) 07/03 15:10
※ 編輯: jackiera (203.67.125.47), 07/03/2017 15:17:35
7F:推 longya: obike超難騎,設計的人頭腦裝屎。 07/03 18:43
8F:→ tsd: 我是有腳踏車要賣...不過與你的預算不符 07/03 20:42
是什麼樣的呢?
※ 編輯: jackiera (42.73.194.170), 07/03/2017 20:51:28
9F:推 FHOW: 最近機車停車格都會有obike 拜託把他們都騎走 07/03 21:23
10F:推 eco100: obike一副笨重樣 騎都不想騎 且造成亂停現象 07/03 22:31
11F:→ eco100: 政府開放這間公司來台灣幹嘛 07/03 22:31
12F:→ s801107: 一堆obike真的亂放 07/03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