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iera (索尔)
看板Nangang
标题[生活] 徵求脚踏车一台
时间Mon Jul 3 13:55:13 2017
大家好,小弟因为租的车位离公司走路有十几分的距离,但是最近得了足底筋膜炎,走路
不太舒服所以徵求一台脚踏车让我可以不会太痛苦。
只是代步所以不用太好的脚踏车,破破烂烂也可,只要能动就好,如果有没在用的可以赠
送的最好,我预算大约500左右,感谢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5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69.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9061316.A.853.html
1F:→ weilve: 可以去内湖再生家具拍卖场买,我记得是星期日上午拍卖 07/03 14:21
3F:→ weilve: 一台起标好像是500,标到会现场帮你调整到好 07/03 14:21
4F:→ hateOnas: 你乾脆把 拿obike 来用 只是要先刷900押金 07/03 14:28
可是小弟担心下班後发现车子被骑走,我就糗了
5F:→ hateOnas: 最近一堆 obike 停在停车格 看了很森气 07/03 14:28
6F:→ moJohn: 检举王鼻要森气气 (′・ω・`) 07/03 15:10
※ 编辑: jackiera (203.67.125.47), 07/03/2017 15:17:35
7F:推 longya: obike超难骑,设计的人头脑装屎。 07/03 18:43
8F:→ tsd: 我是有脚踏车要卖...不过与你的预算不符 07/03 20:42
是什麽样的呢?
※ 编辑: jackiera (42.73.194.170), 07/03/2017 20:51:28
9F:推 FHOW: 最近机车停车格都会有obike 拜托把他们都骑走 07/03 21:23
10F:推 eco100: obike一副笨重样 骑都不想骑 且造成乱停现象 07/03 22:31
11F:→ eco100: 政府开放这间公司来台湾干嘛 07/03 22:31
12F:→ s801107: 一堆obike真的乱放 07/03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