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nsfixgod (加油!!!)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南港的空汙
時間Sun Jun 25 15:31:20 2017
請問一下眾版友們
南港一代的瀝青空汙臭味
到中視那邊還聞得到嗎?
還是整個南港區都淪陷呢?
近幾年是變好還是變嚴重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09.8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8375883.A.62B.html
1F:推 taco360807: 住重陽路中視旁快30年…還真的從來沒聞過… 06/25 15:36
2F:→ transfixgod: #1FkwaS0j 這篇搞笑?還是你房仲? 06/25 15:49
3F:→ transfixgod: #199l3Zm7 這篇也是... 06/25 15:59
4F:推 j1202: 從小在昆陽站附近長大沒聞過 06/25 15:59
5F:→ transfixgod: 所以只有南軟/經貿路一代才會有嗎? 06/25 16:06
6F:→ zzzZZabonbon: 住興華路重陽路口,沒聞過 06/25 16:25
7F:→ transfixgod: 樓上沒聞過的是這十年間都沒聞過嗎... 06/25 16:27
8F:推 a187: 南港就是臭 不要懷疑 06/25 16:39
9F:→ transfixgod: 認真問啦...整區都臭嗎?還是靠河靠南軟臭? 06/25 16:55
10F:推 keny: 靠汐止一帶有工廠 南軟南展附近偶爾會聞到 昆陽就沒有了 06/25 17:37
11F:推 compass: 興華路這已經好幾年聞不到了,之前還有打過1999反應過 06/25 18:05
12F:推 taco360807: 我是真的沒聞過啊,可以自己來體會看看不就知道了… 06/25 18:29
13F:推 moonligirl: 後山埤沒感覺 06/25 18:38
14F:→ s801107: 南港路一段還是有啊 06/25 19:00
15F:→ s801107: 冬天好像比較顯著 06/25 19:00
16F:→ transfixgod: 所以應該是冬天吹東北風把瀝青廠的廢氣帶過來了... 06/25 19:28
17F:推 sue0412: 忠孝東路底有嗎?因為沒聞過 06/25 21:58
18F:→ ptt222: 一天到晚都在問同樣的問題。 06/25 22:46
19F:→ zzzZZabonbon: 我住五年而已,白天大多不在家,沒聞過就是了 06/26 00:10
20F:推 joxu4: 住展覽館附近,常常聞到=_=" 06/26 03:22
21F:→ visa9527: 東北季風把汐止工廠煙吹來,西南季風把內湖垃圾味吹來 06/26 10:43
22F:→ hateOnas: 那天開高速公路 哇 那麼高的砂石我住南港沒有沙塵暴 06/26 11:23
23F:→ hateOnas: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06/26 11:23
24F:→ porterlevis: 住舊莊從來沒聞過@@ 06/26 13:37
25F:→ asd349: 研究院路三段偶爾晚上還是會聞到,這幾天有兩晚都有 06/26 16:12
26F:推 BENXXX: 展覽館這邊,晚上有時候有 06/26 17:24
27F:推 a47929: 聽附近人說幾5 6年前還有,近2 3年幾乎沒有了(住興華路一 06/26 17:47
28F:→ a47929: 帶) 06/26 17:47
29F:→ transfixgod: 結果是個人差異大過地域 06/26 17:48
30F:推 travelgo: 南港車站附近沒聞到過 06/26 18:22
31F:→ visa9527: 南軟蓋了一堆商辦豪宅後對氣流有影響啊 06/29 15:50
32F:→ visa9527: 以前基隆河風可以一路吹進興華路,現在沒辦法了 06/29 15:51
33F:→ visa9527: 類似都市水泥森林的熱聚積散不掉的問題 06/29 15:52
34F:推 gingeryu: 我搬來南港三年(南港高工附近),剛來時把衣服曬外面,衣 07/18 22:34
35F:→ gingeryu: 服確實有一種化學味道,後來就不曬外面了 07/18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