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gang 板


LINE

请问一下众版友们 南港一代的沥青空污臭味 到中视那边还闻得到吗? 还是整个南港区都沦陷呢? 近几年是变好还是变严重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109.8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8375883.A.62B.html
1F:推 taco360807: 住重阳路中视旁快30年…还真的从来没闻过… 06/25 15:36
2F:→ transfixgod: #1FkwaS0j 这篇搞笑?还是你房仲? 06/25 15:49
3F:→ transfixgod: #199l3Zm7 这篇也是... 06/25 15:59
4F:推 j1202: 从小在昆阳站附近长大没闻过 06/25 15:59
5F:→ transfixgod: 所以只有南软/经贸路一代才会有吗? 06/25 16:06
6F:→ zzzZZabonbon: 住兴华路重阳路口,没闻过 06/25 16:25
7F:→ transfixgod: 楼上没闻过的是这十年间都没闻过吗... 06/25 16:27
8F:推 a187: 南港就是臭 不要怀疑 06/25 16:39
9F:→ transfixgod: 认真问啦...整区都臭吗?还是靠河靠南软臭? 06/25 16:55
10F:推 keny: 靠汐止一带有工厂 南软南展附近偶尔会闻到 昆阳就没有了 06/25 17:37
11F:推 compass: 兴华路这已经好几年闻不到了,之前还有打过1999反应过 06/25 18:05
12F:推 taco360807: 我是真的没闻过啊,可以自己来体会看看不就知道了… 06/25 18:29
13F:推 moonligirl: 後山埤没感觉 06/25 18:38
14F:→ s801107: 南港路一段还是有啊 06/25 19:00
15F:→ s801107: 冬天好像比较显着 06/25 19:00
16F:→ transfixgod: 所以应该是冬天吹东北风把沥青厂的废气带过来了... 06/25 19:28
17F:推 sue0412: 忠孝东路底有吗?因为没闻过 06/25 21:58
18F:→ ptt222: 一天到晚都在问同样的问题。 06/25 22:46
19F:→ zzzZZabonbon: 我住五年而已,白天大多不在家,没闻过就是了 06/26 00:10
20F:推 joxu4: 住展览馆附近,常常闻到=_=" 06/26 03:22
21F:→ visa9527: 东北季风把汐止工厂烟吹来,西南季风把内湖垃圾味吹来 06/26 10:43
22F:→ hateOnas: 那天开高速公路 哇 那麽高的砂石我住南港没有沙尘暴 06/26 11:23
23F:→ hateOnas: 我真的觉得很神奇 06/26 11:23
24F:→ porterlevis: 住旧庄从来没闻过@@ 06/26 13:37
25F:→ asd349: 研究院路三段偶尔晚上还是会闻到,这几天有两晚都有 06/26 16:12
26F:推 BENXXX: 展览馆这边,晚上有时候有 06/26 17:24
27F:推 a47929: 听附近人说几5 6年前还有,近2 3年几乎没有了(住兴华路一 06/26 17:47
28F:→ a47929: 带) 06/26 17:47
29F:→ transfixgod: 结果是个人差异大过地域 06/26 17:48
30F:推 travelgo: 南港车站附近没闻到过 06/26 18:22
31F:→ visa9527: 南软盖了一堆商办豪宅後对气流有影响啊 06/29 15:50
32F:→ visa9527: 以前基隆河风可以一路吹进兴华路,现在没办法了 06/29 15:51
33F:→ visa9527: 类似都市水泥森林的热聚积散不掉的问题 06/29 15:52
34F:推 gingeryu: 我搬来南港三年(南港高工附近),刚来时把衣服晒外面,衣 07/18 22:34
35F:→ gingeryu: 服确实有一种化学味道,後来就不晒外面了 07/18 22:3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