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nsfixgod (加油!!!)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南港的空污
时间Sun Jun 25 15:31:20 2017
请问一下众版友们
南港一代的沥青空污臭味
到中视那边还闻得到吗?
还是整个南港区都沦陷呢?
近几年是变好还是变严重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109.8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8375883.A.62B.html
1F:推 taco360807: 住重阳路中视旁快30年…还真的从来没闻过… 06/25 15:36
2F:→ transfixgod: #1FkwaS0j 这篇搞笑?还是你房仲? 06/25 15:49
3F:→ transfixgod: #199l3Zm7 这篇也是... 06/25 15:59
4F:推 j1202: 从小在昆阳站附近长大没闻过 06/25 15:59
5F:→ transfixgod: 所以只有南软/经贸路一代才会有吗? 06/25 16:06
6F:→ zzzZZabonbon: 住兴华路重阳路口,没闻过 06/25 16:25
7F:→ transfixgod: 楼上没闻过的是这十年间都没闻过吗... 06/25 16:27
8F:推 a187: 南港就是臭 不要怀疑 06/25 16:39
9F:→ transfixgod: 认真问啦...整区都臭吗?还是靠河靠南软臭? 06/25 16:55
10F:推 keny: 靠汐止一带有工厂 南软南展附近偶尔会闻到 昆阳就没有了 06/25 17:37
11F:推 compass: 兴华路这已经好几年闻不到了,之前还有打过1999反应过 06/25 18:05
12F:推 taco360807: 我是真的没闻过啊,可以自己来体会看看不就知道了… 06/25 18:29
13F:推 moonligirl: 後山埤没感觉 06/25 18:38
14F:→ s801107: 南港路一段还是有啊 06/25 19:00
15F:→ s801107: 冬天好像比较显着 06/25 19:00
16F:→ transfixgod: 所以应该是冬天吹东北风把沥青厂的废气带过来了... 06/25 19:28
17F:推 sue0412: 忠孝东路底有吗?因为没闻过 06/25 21:58
18F:→ ptt222: 一天到晚都在问同样的问题。 06/25 22:46
19F:→ zzzZZabonbon: 我住五年而已,白天大多不在家,没闻过就是了 06/26 00:10
20F:推 joxu4: 住展览馆附近,常常闻到=_=" 06/26 03:22
21F:→ visa9527: 东北季风把汐止工厂烟吹来,西南季风把内湖垃圾味吹来 06/26 10:43
22F:→ hateOnas: 那天开高速公路 哇 那麽高的砂石我住南港没有沙尘暴 06/26 11:23
23F:→ hateOnas: 我真的觉得很神奇 06/26 11:23
24F:→ porterlevis: 住旧庄从来没闻过@@ 06/26 13:37
25F:→ asd349: 研究院路三段偶尔晚上还是会闻到,这几天有两晚都有 06/26 16:12
26F:推 BENXXX: 展览馆这边,晚上有时候有 06/26 17:24
27F:推 a47929: 听附近人说几5 6年前还有,近2 3年几乎没有了(住兴华路一 06/26 17:47
28F:→ a47929: 带) 06/26 17:47
29F:→ transfixgod: 结果是个人差异大过地域 06/26 17:48
30F:推 travelgo: 南港车站附近没闻到过 06/26 18:22
31F:→ visa9527: 南软盖了一堆商办豪宅後对气流有影响啊 06/29 15:50
32F:→ visa9527: 以前基隆河风可以一路吹进兴华路,现在没办法了 06/29 15:51
33F:→ visa9527: 类似都市水泥森林的热聚积散不掉的问题 06/29 15:52
34F:推 gingeryu: 我搬来南港三年(南港高工附近),刚来时把衣服晒外面,衣 07/18 22:34
35F:→ gingeryu: 服确实有一种化学味道,後来就不晒外面了 07/18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