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1001 (mike)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6歲小孩哪裡可以參加游泳班?
時間Sun Jun 11 14:46:40 2017
我在南港中研院和汐止橫科這邊,請問那裡可以讓小孩學游泳?
找過中研院沒看到相關資料,請問有其他地方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82.1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7163602.A.42B.html
1F:推 ppppai: 南港國小 06/11 17:58
2F:→ yen1001: 謝謝 06/11 23:06
3F:推 compass: 要專業的話推永吉路上的YMCA,不過我的小孩是覺的太嚴格 06/12 09:10
4F:→ compass: 了... 06/12 09:10
5F:→ yen1001: YMCA太遠了,但現在弟弟還3歲,無法跟哥哥去,所以有點想 06/12 22:03
6F:→ yen1001: 明年再一起去,但南港國小的時間都是白天,都沒晚上或假 06/12 22:03
7F:→ yen1001: 日班 06/12 22:03
8F:推 breask: 我是跑到南港運動中心,有開車的話汐止運動中心也有 06/13 06:20
9F:推 preikestolen: 南湖高中運動中心也有啦,搭公車645/620都很ok 06/13 17:00
10F:推 lucky713: 真可惜海洋家倒了,小時候都是在那學的 06/14 19:09
11F:推 cathyism: 南港國小游泳池應該沒有白天對外開放,畢竟還有學生在上 06/15 16:58
12F:→ cathyism: 課,校外人士進出不方便。游泳池我記得是下午放學以後才 06/15 16:58
13F:→ cathyism: 對外招生。有粉絲頁可以看一下 06/15 16:58
14F:→ yen1001: 之前都看學校網站,資訊很少,謝謝您的資訊 06/15 23:48
15F:推 prissy: Ymca三歲就可學了!我女兒在永吉館上500堂會蝶式了 06/23 09:14
16F:→ prissy: 目前小一升小二,滿4歲去學,5歲半會蝶式 06/23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