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1001 (mike)
看板Nangang
标题[请益] 6岁小孩哪里可以参加游泳班?
时间Sun Jun 11 14:46:40 2017
我在南港中研院和汐止横科这边,请问那里可以让小孩学游泳?
找过中研院没看到相关资料,请问有其他地方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82.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angang/M.1497163602.A.42B.html
1F:推 ppppai: 南港国小 06/11 17:58
2F:→ yen1001: 谢谢 06/11 23:06
3F:推 compass: 要专业的话推永吉路上的YMCA,不过我的小孩是觉的太严格 06/12 09:10
4F:→ compass: 了... 06/12 09:10
5F:→ yen1001: YMCA太远了,但现在弟弟还3岁,无法跟哥哥去,所以有点想 06/12 22:03
6F:→ yen1001: 明年再一起去,但南港国小的时间都是白天,都没晚上或假 06/12 22:03
7F:→ yen1001: 日班 06/12 22:03
8F:推 breask: 我是跑到南港运动中心,有开车的话汐止运动中心也有 06/13 06:20
9F:推 preikestolen: 南湖高中运动中心也有啦,搭公车645/620都很ok 06/13 17:00
10F:推 lucky713: 真可惜海洋家倒了,小时候都是在那学的 06/14 19:09
11F:推 cathyism: 南港国小游泳池应该没有白天对外开放,毕竟还有学生在上 06/15 16:58
12F:→ cathyism: 课,校外人士进出不方便。游泳池我记得是下午放学以後才 06/15 16:58
13F:→ cathyism: 对外招生。有粉丝页可以看一下 06/15 16:58
14F:→ yen1001: 之前都看学校网站,资讯很少,谢谢您的资讯 06/15 23:48
15F:推 prissy: Ymca三岁就可学了!我女儿在永吉馆上500堂会蝶式了 06/23 09:14
16F:→ prissy: 目前小一升小二,满4岁去学,5岁半会蝶式 06/23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