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velgo (travelgo)
看板Nangang
標題[情報]有空值得走一圈的 瓶蓋工廠重劃4.0成果展
時間Mon May 29 16:00:13 2017
今天經過南港車站,剛好發現南港瓶蓋工廠那邊的人行道路開好了,
而且正在舉辦南港三期(含瓶蓋工廠)重劃4.0成果展,
進去看了一圈感覺不錯,最後還送一塊手工皂
推薦給有空想找地方晃晃的人,進去拍拍照練一下攝影技術也不錯
展期:5/28-5/30 09:00-18:00
以下現場照片
http://imgur.com/nWGhDel
http://imgur.com/FEb3fFZ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這真的是柯文哲的字,字好醜XD
http://imgur.com/0aCHmKG
http://imgur.com/1DohKuW
http://imgur.com/KrW3u9C
http://imgur.com/dbz0LZ4
http://imgur.com/kxBSts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62.1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6044816.A.480.html
1F:推 ckscorsese: 醜得跟我有得拚 05/29 18:12
2F:推 auron4041: 蓋停車場啦 05/30 01:01
3F:噓 worldxxyy: 廢棄留下來自以為文創 05/30 01:06
4F:→ Hermess: 所以之前抗議團體是為了這地方去抗議? 05/30 03:05
5F:→ Qaaaa: 對 05/30 07:11
6F:推 qaxqwe: 覺得應該拆一拆...蓋個生態公園 都比這個強... 05/30 10:53
7F:推 be52879: 照這標準...台肥六廠跟啟業化工的廠房都要留下來 05/30 11:04
8F:→ eKids: 展期才兩天...到底是為什麼要花人力在這上面啊~ 05/31 12:26
9F:→ travelgo: 如果把5/27算進去是有四天啦 05/31 14:01
10F:推 twinway: 沒拆光太可惜惹 05/31 15:32
11F:推 octopus4406: 還沒進去過 但現場環境蠻舒服的 那個小公園也是 05/31 17:35
12F:→ j1202: 認真覺得拆光的效益絕對比這高, 要被覺醒青年打了 嗚嗚 05/31 19:40
13F:推 be52879: 樓上 XDDD 沒辦法!! 這年頭不太能說真話!! 05/31 19:42
14F:→ be52879: 文化的價值很難量化...但我在南港生活這麼久(快四十年了) 05/31 19:43
15F:→ be52879: 至少自從我稍微認識字以來...他就一直是個廢墟 05/31 19:44
16F:→ be52879: 更正啦!! 我指的是那一大塊地!! 永遠都那麼神祕!! 05/31 19:45
17F:推 visa9527: 這年頭覺青就是阻礙社會進步的亂源 06/02 17:37
18F:推 a47929: 弄成公園不錯,搞文創的話有待商榷。 06/26 17:51